搜索

影视聚合站

官宣!香港和新加坡相继确认今年AP只有线下纸笔考!海外考场入境政策提前get!

发布时间:2022-03-29 07:26:47来源:小站教育国际课程

上周,香港考评局官宣2022年只有纸笔考,没有线下考,具体如下图:

近日新加坡USEIC官网也发布了公告:2022年新加坡AP也为线下纸笔考试形式!如果决定弃考的学生需要提交申请表格

对于无法去到新加坡参加2022年5月AP纸笔考试的考生,需要填写取消考试申请表单,填写地址如下:

https://form.jotform.com/220850688858067

需要注意的是,USEIC特别提到:由于本次考试的退款日期已结束,所以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将无法退还考试费用,且无法转考到其他考区或考试时间。

虽然暂时韩国没有明确官宣AP只有线下考,但是官方有提醒海外考生提前熟悉韩国的入境政策,盲猜很大可能也只有纸笔考了。所以报名了海外考场的同学,如果决定前往相关考区参与线下考试,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相关的入境和防疫政策。站长给大家整理了下截至目前的入境政策,详情可参考下文。

01

2022AP海外考场入境政策

2022年新加坡入境政策:

中国出发入境新加坡前7天,需一直待在中国,未前往其他国家和地区。

除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学生准证持有者、工作准证持有者外,所有从中国入境新加坡的旅客,都需在计划入境新加坡的7-60天内,在移民局(ICA)申报健康信息,申请航空通行证(ATP)。

短期访客需购买保额不低于3万新元的旅行保险。

在抵达新加坡的前3天登录网站,填写并提交电子健康声明。

在出发前48小时进行核酸检测,并获取阴性报告。

从中国入境新加坡后,只需在24小时内在检测中心进行ART检测,检测结果呈阴性即可自由活动。

自2月25日及以后从中国香港抵达新加坡的乘客,需履行为期7天的居家通知,并在隔离结束前进行新冠检测。

在新加坡期间手机安装“TraceTogether”

2022年香港入境政策:

内地赴港的人士,必须在指定地点接受14天强制检疫。

任何非香港居民人士在入境香港当天或当天之前14天不曾到过香港、广东省或澳门以外的其他地区,可通过“来港易”计划的网上系统预约入境香港名额。

成功预约名额的非香港居民人士必须按预约的指定日期和管制站入境香港,并在入境香港时持有在入境当天或当天之前三天内取得的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则在入境香港时可获豁免强制检疫安排。

2022年韩国入境政策:

入境时提交入境日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并于24小时内完成入境后的核酸检测。

在韩国政府指定的隔离场所集中自费隔离7天,隔离结束前实施第二次核酸检测。

如果是在韩国境内有自己住处(包括直系亲属提供的隔离住所),可申请或要求居家隔离。

02

2022年AP考试时间

2022年新加坡AP考试时间:

2022年香港AP考试时间:

2022年中国大陆AP考试时间:

2022年韩国AP考试时间:

现在距离2022年AP首考仅剩34天了

小站国际课程教研团队根据

2022年最新AP考纲和考情

结合难度和学生的需求

历时数月教研研究设置了:

a.核心知识点复习课

b.FRQ专题提升课

c.难题突破课

d.考前模拟冲刺课

帮助学生强化巩固复习

和进阶提分

直接扫码加老师好友

留言“科目名称+提分课”

了解课程和优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