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赢了国家德比,再炫一个冠军!

发布时间:2022-03-28 19:46:41来源: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打响的西甲希望之星决赛中,凭借皇马球员埃杜在下半场的任意球破门,皇马U13以比分1-0击败巴萨U13,夺得队史第九座西甲希望之星冠军!这是皇马小将连续第三届夺冠,我们也由此成为该赛事夺冠次数最多的冠军之师!

“迷你”白衣军团一路披荆斩棘,首先在小组赛中淘汰利物浦和特内里费,接着又在1/4决赛中打败瓦伦西亚。皇马小将们继续乘胜追击,在半决赛中击退塞维利亚,并在最终的决赛场上战胜巴萨,一举夺魁!

有趣的一点是,除了小组赛第一场6-0大胜利物浦之外,皇马随后连续四场终结对手的比分都是1-0。难道说,领先之前的皇马小将内心OS:一定要进一个!领先之后的皇马小将也内心OS:一定要进一个!(不是)

在这场迷你国家德比中打入一球,并当选为全场MVP的皇马球员埃杜在队内司职中场,他在比赛下半场的无解任意球成为皇马的制胜一击。事实上,在我们对阵塞维利亚的半决赛中,正是这位大放异彩的白衣少年以一记精彩远射帮助球队闯进决赛。

(半决赛皇马U13VS塞维利亚U13)

(决赛皇马U13VS巴萨U13)

在成为冠军的道路上,还有一位皇马小将显然功不可没,他就是门将吉列尔莫·邦塞。凭借他的一夫当关,球队在这次杯赛中的所有比赛中一球未失,连续五场取得零封!库尔图瓦听了都要流下骄(xiàn)傲(mù)的泪水。

还有一位发挥出色的皇马小将是身披3号球衣的后卫马努,得益于他的“里德马家皇”精神,白衣军团得以凭借其在小组赛中面对特内里费的头槌及1/4决赛中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一路过关斩将,愈战愈勇。

(小组赛皇马U13VS特内里费U13)

(1/4决赛皇马U13VS瓦伦西亚U13)

此外,马塞洛的儿子恩佐在队内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小组赛第一轮皇马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身披9号球衣的恩佐上演梅开二度。而全程陪伴的队宠在观众席上为儿子加油助威的画面也成为了一道风景线,让人不得不感叹一句:这位家长更是重量级。

让我们一同祝贺我们的希望之星夺得冠军!白衣少年,未来可期,祝愿皇马的孩子们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继续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往期回顾

为白衣少年们点赞,在看他们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