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奉劝2022年CPA考生慎重选择报名照片,否则……

发布时间:2022-03-28 14:46:29来源:注册会计师

2022年的CPA报名进入倒计时阶段,该要准备的都必须提前备好,尤其是照片,不然后面有你后悔的!

PS:报名即将开始,备考正式开启!限时秒杀:《2022年CPA一年六科特训营》,包含4天名师直播课+1年6科学霸经验分享+VIP课学习群+24份原创资料

包含以上所有福利

↓扫码立刻1元抢↓

CPA报名照片选的随意

打印准考证和拿证时悔断肠

清明节之后,新一年的报名将正式启动!有一件事,注会菌要特别提醒,那就是报名照片,大家千万不要随意上传一张照片,不然之后你打印准考证和拿到证书的时候,发出灵魂疑问:这真的是我吗?

为什么我这么笃定?因为这都是惨痛的教训!

报名照片选得太随意

打印准考证和拿证时就是大型社死现场

看了CPA报名照片

感觉证都是假的!

CPA考生直呼后悔

到底能不能更换CPA报名照片?

那么注会报名如何才能快速生成一张符合要求的、美美哒照片呢?注会菌给大家准备好了在线工具:

不会用PS,怎么压缩照片大小,设置尺寸?

长按识别二维码,回复关键词“照片”

即可直接在线生成照片!

[CPA报名标准照片生成器]

▼扫码回复【照片】即可▼

每年在报名季,考生们最想做的事情除了是赶紧报上名之外,另一件事就是想更换报名照片,毕竟,CPA一般都是要考好几年的,可能几年前的照片一定配不上现在的你了……

大批考生纷纷后悔

跪求中注协再给一次修改照片的机会

根据注会菌的了解,对于能不能更改照片,各个地方的政策是不一样的,有的地方是不给更改的,除非现在和以前变化非常大:

但是,有些地方是开通了照片更改的入口:

去年年底,山东注协还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更换照片的通知》。

不过,只能替换成身份证照片……好在是能直接改了。

2022年的CPA报名照片要求

这样的照片才好看

报名的照片确实折磨考生,每年考生们都会因为照片审核浪费大量的时间,单单一个报名照片审核,可能就要花费一周的时间:

所以,考生们一方面要慎重选择照片,另一方面,也要提前准备好符合要求的照片。如何一键生成符合要求的照片:

[CPA报名标准照片生成器]

▼扫码回复【照片】即可▼

根据中注协公布的简章,今年CPA的要求我们都给大家罗列出来了,同时,拍照好看的小技巧,我们也给大家分享一下:

PS:和照片同样重要的还有我们的备考进度呀!限时秒杀:《2022年CPA一年六科特训营》,包含4天名师直播课+1年6科学霸经验分享+VIP课学习群+24份原创资料

包含以上所有福利

↓扫码立刻1元抢↓

只要拿证

照片丑就丑吧

看了之前考生的分享,大家应该知道了CPA报名照片的重要性了,不过,也有很多考生觉得,照片不重要,拿证才重要!照片上丑无所谓,只要自己的照片在注会的证上就可以……

咱们CPA考生果然实在,那么注会菌最后就祝愿大家的照片都能印在那张CPA的合格证上!

‍‍‍‍‍‍最后,CPA备考已经进入到了关键时刻,一定要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渠道,才能事半功倍。‍‍‍‍‍‍

如果你在学习路上还面临着疑难杂症,这份限时秒杀福利一定要领取!

《2022年CPA一年六科特训营》,包含4天名师直播课+1年6科学霸经验分享+VIP课学习群+24份原创资料,以上所有福利仅需1元就能全部领取,帮助你高效通关CPA考试

包含以上所有福利

↓扫码立刻1元抢↓

不管是备考还是照片,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顺顺利利的,就算是全力备考,也不能苦着自己,多多平衡生活、工作与考试,在每一天的快乐时光中,渐渐累积自己的知识面。

相信我们看过的知识,都会在考试中得以体现,加油!

郭靖和黄蓉的爱情就是长投?

戳视频立即60秒给你讲清楚

作者:注会菌|监制:Tony

审核:尼莫|素材来源:注册会计师等

点击卡片关注,与150万CPA考生一起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