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宝洁公司揭示3D打印如何改善其制造运营

发布时间:2022-03-28 07:44:49来源:未知大陆

世界上最大的制造商已经使用3D打印有一段时间了,如果不是直接使用的话,也可以通过他们的供应链合作伙伴使用。然而,增材制造(AM)提供的价值正开始越来越接近家庭——即更直接地影响到企业集团内部,这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品公司之一宝洁(P&G)(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G)。在今年5月Rapid.Tech3D的主题演讲之前,德国宝洁公司产品和包装创新技术总监KlausEimann在即将举行的活动新闻稿中分享了他的部门依赖AM的一些方式。应用包括使用金属3D打印和混合技术修复工具和定制物品。“对于注塑成型中的模具嵌件,通常会出现材料脱落或磨损的情况。使用激光沉积焊接等增材技术可以有效快速地修复这些斑点。无需购买或储存备件甚至备用工具。取而代之的是,修复后的组件以一种精致的形式重复使用,可以这么说——至少具有与新零件相同的属性,这个方法将停机时间减少到最低限度,”艾曼说。“使用增材制造方法,零件的设计方式可以在所需的点上专门创建必要的属性。结合加法和减法工艺也提供了优化的潜力。例如,传统制造的零件可以在精确定义的区域进行附加硬化。”KlausEimann和他在德国宝洁公司的团队根据对IndustryArena的采访,宝洁自2006年以来一直在使用通快的激光粉末床熔合(LPBF)和定向能量沉积(DED)。特别是,该公司能够利用该技术改进OralB电动牙刷的生产。借助LPBF,Eimann的团队能够3D打印用于注塑成型工具的12毫米直径钢销。由于更快的散热,部件内的螺旋通道可实现更快的冷却时间。为了进一步改进工具,DED用于在钢部件内焊接铜销,从而使散热更均匀。总而言之,对于每天生产100,000个批次的产品,混合部件将周期时间缩短了7秒。带有激光焊接铜嵌件的3D打印钢工具多年来,这家消费巨头在全球范围内以各种其他方式探索添加剂。2017年,这家跨国公司与CanadaMakes合作,为其制造工厂3D打印组件。甚至在工业应用之外,宝洁也在研究这项技术。例如,它于2015年在新加坡举办了一场生物打印比赛,并于2021年发表了一篇论文,探讨了3D打印患者特定药物的可能性。这些只是关于公司使用这项技术做什么的公开细节,正如我们从苹果等公司那里了解到的那样,我们肯定只是冰山一角。这与SmarTechAnalysis的预测相吻合,根据其“2020-2029年一般工业和模具行业增材制造的市场机会”报告,到2029年,增材制造的一般工业和模具市场的总收入将达到54.8亿美元。.Eimann在告诉Rapid.Tech3D的展会发起人时暗示了这一点,“我们已经在组件制造和维护以及定制产品中使用3D打印。但我们仍然看到未来应用的巨大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