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耻辱之战!湖人球迷怒了,P图恶搞主帅,沃格尔:我们时间不多了

发布时间:2022-03-28 14:46:44来源:蜗牛与篮球

耻辱之战!湖人球迷怒了,P图恶搞主帅,沃格尔:我们时间不多了

3月28日,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湖人在一度领先23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崩盘,被鹈鹕逆转,最终的比分是湖人108-116输球。这场比赛是争夺附加赛和卡位的关键之战,詹姆斯职业生涯总分还突破了37000分大关,里程碑时刻,而且球队一度看起来要打花鹈鹕,但没想到突然的崩盘,以及末节找不到比赛感觉,使得詹姆斯的球队遗憾败北。

这场比赛詹姆斯砍下39分,继续稳固自己在常规赛得分榜领跑的位置,但他没有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球队输了这场重要的卡位战的胜利。当然接下来对阵独行侠和再战鹈鹕,詹姆斯依旧是有机会的。

沃格尔也承担着巨大的压力,作为曾经给湖人带来总冠军的教练,近期他的执教能力、战术、用人和临场指挥调度都遭到了质疑,被很多球迷怒斥,即便是常规赛收官阶段了,依旧希望沃格尔可以下课走人。

球迷们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不满,他们给沃格尔P图,嘲讽和抨击这位湖人教练。

今天不敌鹈鹕之后,沃格尔接受采访,他表示:“这场比赛很痛苦。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我们为这场比赛打出适当的紧迫性,但我们无法终结它。”

谈到詹姆斯的崴脚,沃格尔称:“我们明天会有更新。”

可见沃格尔也是很遗憾的,他很清楚这场比赛的失败意味着什么。这样湖人再度跌至西部第十名的位置,他们落后鹈鹕0.5个胜场,领先第十一名的马刺1个胜场,如果接下来继续输球的话,他们是有可能无缘附加赛,这对于本赛季开始前志在冲击总冠军的湖人来说,将是巨大的打击,所以也期待接下来湖人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