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加拿大留学移民,选择哪个省最适合?

发布时间:2022-03-28 19:46:22来源:麻辣婶谈移民

加拿大是全球公认的教育大国,在2022年最新一版的WRWU世界大学排名中,加拿大凭借11所大学上榜,位居世界第四,有6所大学进入到了全球TOP100。同时加拿大又是移民大国,有数十种移民途径,其中加拿大留学移民是备受学生和大龄申请人欢迎的方式。

今天我们来总结一下,加拿大留学移民,最适合去哪个省份?

一千个申请人,就有一千个不同的加拿大留学移民方案,由于每个人的年龄、学历、英语能力、家庭情况、投入时间、留学和移民的目的不同,没有统一的标准答案。

我们把人群大致分为三种:

第一种是以学业为主,移民为附带目标,不强求移民;

第二种是以移民为第一目标,留学时间越短越好,一切为移民服务;

第三种是以移民为主要目标,同时留学也希望学一项技能,为将来的发展多创造一个就业方向。

我们分别来看这三类人群适合的留学移民方式!

一、以学业为主,移民不强求

以学业为主,多数为学生群体,他们的第一优先通常是名校,加拿大名校多位于安省、BC省和魁北克省。且每个省份都有针对留学生的省提名移民项目。多数需要留学生毕业后在本省找到工作,并且雇主同意担保其申请省提名移民。少数情况可以无需加拿大雇主即可申请移民。

BC省毕业生不需要雇主的情况包括:

在BC省读硕士或博士,并取得学位,专业为农业类、生物类、计算机信息科学类、工程类、医疗保健类,数学和统计学类、自然资源类、物理科学类。在毕业三年内,可申请BC省省提名移民。

安省毕业生不需要雇主的情况包括:

A.在安省取得硕士学位:从安省指定的高校毕业,有雅思4个6分,申请前的2年内在加拿大住满1年,可申请安省省提名,不过申请方式为抢名额的形式,一般安省官网会在开放申请的前一天公布开放时间,开放时拼网速和运气,一般开放不到2小时名额就会抢完,抢到的学生仅占少数。

B.在安省取得博士学位:从安省指定的高校毕业,学时至少2年,申请前的2年内在加拿大住满1年。

对于BC省、安省的其他留学生,以及魁省留学生,还有一条毕业后移民的路径,就是做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通过中介介绍本地的加拿大雇主,边工作边办理移民。这也是多数学生申请移民时做的加拿大移民项目,无需去拼高分雅思成绩,无需高学历,找到雇主、满足基本雅思要求即可申请移民。

二、以移民为目标,留学时间越短越好

对于工作党、大龄申请人或其他没有足够预算做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的人,可考虑加拿大曼省留学移民,雅思5.5分左右,读1年的大专课程或研究生文凭课程,毕业后在曼省找到工作,如考出雅思4个6,找到工作即可递交曼省省提名申请,如果考不到雅思4个6,可工作半年再递交曼省省提名申请。整体下来,留学占用时间基本1年左右,枫叶卡审理时间19个月左右。

三、以移民为主要目标,同时留学也希望学一项技能

大西洋四省、阿尔伯塔省、萨省,这6个省份都有不错的加拿大大学,同时这6个省份对本省毕业生都有申请条件相对简单的省提名移民项目,唯一难点就是需要本地的加拿大公司提供全职工作,当然如果找不到工作也可找中介介绍。

麻辣婶专注于做加拿大移民、美国移民,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首府蒙特利尔,有大量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成功案例,欢迎前来咨询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加拿大留学移民。(微信:15101539320)

阿省最新雇主(真实工作)

招聘岗位:中央厨房管理人才

申请要求:高中以上学历+雅思5分以上+先关经验

办理费用:6万加币+5万人民币

*咨询移民可添加微信:15101539320

加拿大各省份现成雇主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于移民、雇主的相关问题,欢迎添加麻辣婶的微信:15101539320。或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