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又破纪录,卡罗拉走2000000公里不大修

发布时间:2022-03-28 15:44:22来源:无敌汽车网

不少的汽车相关调查都指出,日系车相对是比较耐用,但到底有多耐用,里程数或许也是个参考指标。近期纽西兰就有一位ToyotaCorolla车主,用22年的时间,达成200万公里里程数,而且这纪录还在继续突破中。

图:新西兰一位Corolla卡罗拉车主,将他的爱车开到200万公里。

外媒报导,一位住在新西兰的报纸承包商GraemeHebley,在2000年时,购入一辆已经有7年车龄约8万公里的ToyotaCorolla,之后的22年,成为他的工作车。

图:200万公里的纪录,连保养厂的人员都相当惊讶。

他开着这辆Corolla一周六天,先从住家UpperHutt地区,开车近40公里到Wellington,在北上开往距离至少350公里的NewPlymouth。每周平均要行驶近5000公里,所以他每两个星期就会开去汽车保养进行保修。

这样的行程维持了22年,也让他近期刚达成行驶200万公里的里程碑。

GraemeHebley表示,除了一般的正常维修,像是皮带已经换了20次,轴承也到了该换的时候。

保养厂也觉得相当神奇,可以这样开到200万公里里程却没有出什么问题。他们认为,有固定在维修,以及车主的良好保养,都让这辆Corolla得以继续使用。

GraemeHebley甚至开玩笑的说,这辆车可能比他的老二更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