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有蛋又有肉,不用一滴油,3步搞定,营养早餐轻松get!

发布时间:2022-03-28 15:44:55来源:烘焙天地

为防走失、错过精彩,请及时添加星标哦!

一个专注0基础免费学烘焙的平台

微信号:bake360

吐司作为西式面包中的一种,近些年在中国的早餐市场上也受到了非常大的欢迎,营养丰富又易于携带的白吐司,不管是直接食用,还是花点心思稍作加工,都能轻松俘获大人小孩的胃~

今天,就教大家一种不一样的吐司吃法,那就是看似复杂,但实际非常简单的培根鸡蛋吐司杯!不仅颜值高,味道也非常好,食材简单,造型可爱迷你,一个人就可以吃两杯,喜欢的亲们放心大胆的解锁吧~

酷似太阳花的造型,搭配着丰盈的培根碎和芝士碎,一口就能咬到中心的蛋黄,表面的芝士碎在高温的烘烤下,吃起来还会拉丝!面包焦脆,蛋白香嫩,蛋黄流心,没有一滴油,作为早餐有肉又有蛋,可以说是非常有营养了~

做法也非常简单快捷,提前把材料准备好放在冰箱,早上起床后磕个鸡蛋就能放进烤箱,洗漱结束后就可以烤好啦,小巧方便,还可以直接拿在手上吃~

培根鸡蛋吐司杯

食材

吐司4片

鸡蛋4个

培根一袋

百钻马苏里拉芝士碎150g

百钻欧芹碎适量

步骤

▼STEP1

拿出吐司片,用刀切掉吐司边边,用擀面杖,将吐司擀成薄薄的一片。

▼STEP2

沿着虚线的部位,用刀在吐司上切四刀(注意不要切的太过,不然吐司会散掉)。

▼STEP3

将吐司折叠,旋进纸杯中,底部撒上一层芝士碎。

▼STEP4

在纸杯中倒入一整颗的鸡蛋后,再撒上芝士碎与培根碎(芝士碎和培根碎根据个人口味,爱吃的可以多加一些~)。

▼STEP5

烤箱预热之后,以上下火180℃,烤25分钟就可以出锅啦~出锅后再撒上一些欧芹碎,开吃!

宝宝们最爱的时间到啦~↓↓↓

文末留言送福利

3.27日被抽中的宝宝

昵称:柒星、wyy檀弓

请速速在本文留下你的地址,小编要给你派奖品啦~~

没有被选中的宝宝也不要灰心

小编每天会从留言区随机抽选

点亮“在看”并留言的2位宝宝奖励哦~

中奖名单会在第二天的推文中公布,宝宝们记得回来查看呀!

(本期奖品:椰浆1瓶)

你的点赞,在看,满足我一切味蕾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