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十年争创百强!这所高校又有新动作

发布时间:2022-03-27 20:44:36来源:青塔

2016年,一个数字化治理城市的新方案在杭州启动,这是一次从无到有的创新。杭州以城市大脑为契机,开启了城市数字治理的新探索,成为了城市大脑的创新策源地。

有一所高校,与地方发展高度融合,聚焦国家战略和地方需求,成立了城市大脑研究院等研究平台。城市大脑研究院以城市为研究本体,深入开展城市大脑作为城市创新发展的新公共基础设施所引发的变革相关理论、实证和政策研究,推动相关新学科的发展。

这所学校就是浙大城市学院。

浙大城市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其前身为创建于1999年的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20年6月,杭州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签署合作协议,超常规支持浙大城市学院十年创百强跨越发展。

学校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杭州,毗邻京杭大运河,自然环境优美,办学设施先进。设有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等12个学院和浙大城市学院怀卡托大学联合学院等1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院),42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法、文、历史、理、工、医、管、艺术等九大学科门类。

秉承百年求是文脉、汲取杭城精致和谐大气开放精神禀赋,浙大城市学院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延伸浙江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名城名校资源优势,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百强大学”为目标,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致力于建成特色鲜明、质量优秀、充满活力、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在杭州市人民政府和浙江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正处在跨越式的快速发展期,现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01

高层次人才/专任教师招聘

招聘计划

学历学位要求:博士

人才分类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阅学校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

人才待遇

学校为各类人才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充足的科研经费和完备的保障服务。符合杭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条件的,享受杭州市相应的人才政策待遇。

(一)学术大师

待遇面议,按需配置。

(二)领军人才

1.优先支持申报国家、省部级项目,支持组建学术团队,提供充足的实验和办公用房;

2.提供科研启动经费200-800万;

3.提供不低于100万的年薪;

4.安家和购房补贴500万左右;

5.享受配偶安置、医疗、子女择校等方面的特殊支持政策。

(三)钱塘学者

1.优先支持申报国家、省部级项目;

2.提供科研启动经费最高500万;

3.提供年薪50-100万;

4.安家和购房补贴300万左右;

5.对于钱塘学者第一类、第二类人才,支持组建学术团队,视需求提供实验和办公用房。

(四)青年英才

1.优先支持申报国家、省部级项目;

2.提供科研启动经费最高100万;

3.提供年薪30-45万;

4.安家和购房补贴100万左右;

5.提供办公、实验场地。

(五)常规师资

薪酬待遇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发放,同时学校提供安家和购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办公场地等条件待遇保障。

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自大学开始至申请时间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专利、获奖、负责的科研项目或临床诊疗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清单),学历、学位证书及现任职证明,50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着重介绍取得的主要学术成就和影响),发送至设岗单位招聘邮箱(详见招聘计划),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应聘专任教师+姓名+专业。

联系方式

招聘专业问题、招聘进展请联系设岗单位(详见招聘计划);

政策咨询请联系浙大城市学院人才工作办公室。

浙大城市学院人才工作办公室联系人:韩老师,电话:0571-88284389邮箱:zhaopin@zucc.edu.cn

02

博士后招聘

浙大城市学院博士后工作站依托浙江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招收博士后人员,实行双合作导师制度。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若干名,欢迎优秀博士加入。

岗位要求

1.近三年内获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2.申请者需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3.有较好的学术业绩和科研潜质,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或公开出版过学术著作。

人才待遇

1.理工科年薪不少于40万元/年,人文社科年薪不少于37万元/年。

2.按杭州市当前政策,博士后出站后1年内留杭,并签订3年及以上工作合同的,享受市财政40万元博士后留杭补助;若认定为杭州市D类人才的还可申请购房补贴100万元。

3.博士后出站后可优先进入学校编制内的教学科研系列的师资队伍。

4.博士后在站期间可参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名额单列。留校录用者,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可予以直接聘任。

5.在站期间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省级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或以浙大城市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的省部级及以上项目,享受1:1配套资助。

6.学校按规定为全职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缴存住房公积金。

7.学校博士后人员由浙江大学和浙大城市学院合作导师共同指导。

8.博士后可租住学校教师公寓。

招收计划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阅学校2022年博士后招收计划:

应聘方式

学校常年接受博士后申请。有意向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自大学开始至申请时间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专利、获奖、负责的科研项目或临床诊疗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清单),学历、学位证书及现任职证明,50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着重介绍取得的主要学术成就和影响),发至研究方向对应的招聘邮箱(详见招收计划),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专业。

联系方式

招聘专业问题、招聘进展请联系招聘联系人(详见招收计划);

政策咨询请联系浙大城市学院人才工作办公室。

浙大城市学院人才工作办公室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571-88283772。

浙大城市学院

2022年诚邀英才加盟

扫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