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游民晚报】对抗微软XGP?索尼全新订阅服务或将于下周公开

发布时间:2022-03-27 07:46:10来源:游民星空

点击上方蓝色字关注我们~

晚上好!一起来了解下今天的几条热门新闻吧!

曝索尼全新订阅服务最早下周公开第一方不会首日加入

此前有爆料称,索尼正计划推出一款类似微软XGP的订阅服务,订阅服务代号为“Spartacus(斯巴达克斯)”。

而据外媒最新消息:本项订阅服务预计最早将于下周公开。

该服务将结合现有的PSNow与PSPlus。玩家可以从多个档位中选择订阅,将包含三个级别的服务:Essential,Extra以及Premium,定价分别为10美元、13美元和16美元。

最贵的16美元档位添加了PSNOW的流媒体功能、“经典游戏”库以及全新的“游戏试玩”功能,这项功能可以让玩家在购买游戏前试玩游戏。当下热门游戏及旧世代经典游戏都将加入服务阵容,但预计索尼第一方游戏不会在发售首日加入该服务游戏阵容。

《使命召唤:战区》无法添加更多地图体积大得离谱屡屡流失玩家

《使命召唤:战区》体积大是出了名的,占用空间曾经一度超过200GB,经过两年的优化,情况有所改善,但仍阻碍了向《战区》添加更多地图。在接受主播TeeP的采访时《使命召唤》现场运营负责人JoshBridge就谈到了这一问题。

采访中,他提到本周更新将玩家生命值从100增加到150,这是游戏在玩法上的巨大变化。而在被问及游戏是否有其他重大变化的可能性,例如地图池能否在Caldera和它在12月取代的旧地图Verdansk之间轮换时,Bridge出奇的坦率,直言对于当前的《战区》版本来说,这是不可能的。

随后他解释了原因:“我们想要那么做,我们所有人都想要那么做。但是存在技术问题。安装或重新安装的大小太过疯狂了。”他的回答也不难理解,许多《战区》玩家依然在使用PS4和XboxOne,其中一些主机仅有500GB机械硬盘。Bridge称每次《战区》上线需要大量下载的主要地图更新时就会流失玩家。

事实上有许多吃鸡游戏支持多张地图轮换,而《战区》中的限制让玩家感到十分失望。关于《战区》的未来,Bridge进一步暗示《战区》下一步不会像其他吃鸡游戏一样简单:“大逃杀类型很棒,我们很喜欢它。但我们更喜欢探索我们可以利用大量玩家和大型地图创作些什么。”

分析公司下调全球主机市场期望:原材料短缺在持续且越发严重

据Gamesindustry报道,由于全球半导体等原材料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短缺状态,市场分析公司DFCIntelligence近日下调了2022年全球主机游戏市场的预测期望。

此前,DFC预计全球的主机硬件收入将增长8%,但下调后预计收入将仅有4%的增长,总额约为490亿美元;而在这种供需差距、原材料短缺的全球背景下,DFC认为PS5受到的影响显然要比Xbox更大。

“我们此前曾预计PS5的销售将受到影响,但现在我们意识到情况显然更糟”,DFC在接受Gamesindustry采访时表示,“未来的最大的问题是——PS5的短缺是否会让微软的Xbox主机及其GamePass服务获得市场优势。”

该判断来自于此前DFC的消费者调查:该调查结果显示PS5仍是不少玩家的首选主机,但随着Xbox游戏阵容库的日渐增加以及XGP的发展,这一情况很可能会发生改变。

此外,DFC预测到2026年,微软的主机市场份额将从20%增加到27%,而索尼的市场份额将从43%下降至39%,任天堂的市场份额将从37%下降至34%。

你还可以关注游民星空的视频号

我们会每天推送好康的~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和游民老哥聊天吹水!

往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