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警犬宝宝入职第一天,就直接趴桌子上睡翻过去,而且粉丝还越睡越多,现如今…

发布时间:2022-03-27 07:46:25来源:狗狗猫咪宠物控

两年前,有一只小警犬,一睡成名……

巧克力色拉布拉多Brody,出生起就自带使命,未来它会成为一只优秀的警犬!

在Brody两个月大时,警局就专门为它举办了一个正式的就职宣誓仪式,而在如此“庄重”的场合下...

Brody居然睡!着!了!

这货完全忘记了自己才是这场仪式的主角...

在警长宣读誓言,警官庄严宣誓时,它就像事不关己般睡得特别香甜!

在警长讲话期间,这货翻了个身,醒了?不是,人家换个姿势继续睡。

直到宣誓仪式结束,这货都没醒,就这样全程睡过了自己的就职仪式!

期间没有人想要叫醒它,在这货翻身之后,警长估计也是被可爱到了,就伸手摸了下它,任由它继续酣睡。

总之,最后被抱着拍照时,Brody好像都还没睡醒...

幸运的是,小家伙没有因此受到苛责,反而凭借其可爱睡相,圈了一大批粉丝,网友们也纷纷替它说话:它还只是个孩子啊!

从此Brody一睡成名...

大概也是受到了“鼓舞”,这货的日常,就是各种睡!

对了,本来Brody的就业方向是缉毒犬或者防爆犬,但训练它的警官很快就看出了它不是那块料,咳咳,看出它其实另有潜质,就举荐Brody成为治疗犬...

感觉这下专业对口了,毕竟Brody可是仅凭睡相,就能治愈无数网友的汪。

果然,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两年后的现在,两岁大的Brody,已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治疗犬,深受辖区居民的喜爱与支持,尤其是很受孩子们的欢迎。

Brody的工作内容就是给有需要的人提供情感支持,而它也经常会去学校陪伴小朋友...

比如开学第一天,或者接种疫苗时,在孩子们容易紧张时,它就会守在旁边安抚大家。

当初那个在就职典礼上睡翻的小可爱,如今也真的成为了一个优秀的警犬,治愈了无数人...

小睡神也有大潜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