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新增22城!全国73个城市已暂停驾考业务>>

发布时间:2022-03-27 11:44:21来源:驾考宝典

受新型冠状肺炎影响,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多个城市已发布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的通知。

据驾考宝典统计,截止目前,共有73个城市已全面或部分停考停训。

以下图片为具体城市名单,点击可放大查看、并保存。

注:√表示全面停考或全面停训;部分停考的城市,已注明具体停考区域。

温馨提示:

·橙色城市为近期新增的12个停考地区,分别是:唐山、无锡、镇江、淮安、南京、泰州、怀化、永州、邵阳、长沙、上海、南昌。

·据热心网友反馈,以下8个城市也停考了,典典还在核实中、暂未更新在表格中:辽宁鞍山、辽宁盘锦、山东泰安、江苏盐城、河南商丘、广西北海、福建南平、浙江嘉兴

·据热心网友反馈,陕西汉中已恢复驾考,典典正在核实中

感谢各位亲爱的神仙网友,及时向典典同步所在城市的最新驾考情况

暂停驾考业务后,这些问题你应该很关心:

Q全国都停考了吗?

A

不是的。仅限于发布停考通知的地区,其他地区的学员可尽快预约考试,早日拿本。也可以向当地车管所和驾校核实具体政策。

Q

什么时候可以恢复?

A

暂未收到确切通知。以各地车管所通知为准,驾考宝典将持续为全国学员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Q

因疫情而取消考试预约,会浪费考试机会?

A

不会。此次属于疫情防控下的特殊政策,所有因疫情而取消考试的,都不会浪费考试机会。待疫情解除后,相关部门会统一发布通告,车管所也会进行考试安排。

Q

临近驾考有效期的学员怎么处理?

A

部分学员的学习驾驶证明即将到期,之前的规定是将有效期统一延长3个月。今年是否会采取同样政策,以公布的具体政策为准。

我们将持续跟进全国各省市车管所最新动态,如果您所在地区已经停训停考,欢迎留言或者私信,我们将尽快核实并发布,将最新消息共享给更多学员。

停考期间,大家要充分利用网络进行学习备考,恢复考试后就可以第一时间快速通过考试,拿证自然快人一步!

备考科一科四

备考科一科四的学员们,一定要把顺序练题刷一遍,不要直接做模拟考试,因为模拟考试题目数量有限、所以考点不全。有的学员做了3遍模拟考试,凑巧都考了高分,觉得没问题直接去考试,结果考挂了……

正确的做法是,先刷一遍顺序练题,然后集中搞定错题,掌握所有考点。最后再做模拟考试,多次得分在95分以上考试就稳了。

备考科二科三

备考科二科三的学员们,切记要理解性练车,把教练讲的方法和技巧想清楚,举一反三。如果出问题,可能出在什么地方?为什么会出这个问题?下次如何避免等等……

还没摸过车的学员们,可以去驾考宝典APP多看看教学视频,里面有视频版、图文版,还有详细的考试评判标准及易错点解析。

特殊时期,相信自己相信国家,我们一定会早日渡过难关。所有备考学员都会拿到属于自己的驾驶证,去追寻诗与远方。

更多驾考干货知识

都在【驾考宝典】官方视频号

快来这里找我们玩呀~

往期重点回顾

分享此文到朋友圈,过考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