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饲主出车祸坚持遛3狗,结果狗狗和平时亢奋的模样形成强烈对比!

发布时间:2022-03-27 14:44:52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这3只米克斯犬“宥宥、妹妹、熊熊”超级贴心,日前爸爸不小心出了一场车祸,它们一闻到纱布包扎伤口的味道,都变得很乖巧又听话,出门散步时还会一步一步慢慢走,时不时回头关心爸爸的状况,和平时亢奋的模样形成强烈对比,让人欣慰不已。

狗狗散步时频频回头关心爸爸。

透过画面可以看见,爸爸左手扶着拐杖、右手牵着妹妹,一跛一跛缓慢行走着,妹妹发现异状后也变得很乖巧,全程走走停停不敢随意暴冲,似乎很怕弄伤了他。饲主叶小姐接受采访时表示,3只狗女儿平常会跳起来迎接家人,那天它们发现爸爸回来手脚都包着纱布,加上闻到药水的味道后,好像也知道爸爸受伤了,“确认后就开始寸步不离,一直看着爸爸。”

尽管爸爸受伤了,仍坚持要带3只狗女儿出门走走,妈妈担心毛孩围绕在爸爸身旁会不小心踩到伤口,决定自己牵着它们。没想到,孩子们竟开始轮流低声嘤嘤叫,表示想要到爸爸身旁一起散步,让叶小姐无奈说,“只好一只一只轮流,结果妹妹过去反而自己开始走走停,走2步就回头看爸爸、想要等爸爸,明明平常去公园最亢奋的也是它。”

3只狗女儿都十分乖巧又听话。

提到和3只狗女儿的缘分?叶小姐分享,13岁的宥宥和1岁多的熊熊,从很小的时候就被他们带回来养,所以个性呆呆傻傻,“但妹妹是被弃养在公园的,我们带回的时候,反而觉得牠很努力想要做好每一个步骤,可能怕再被丢掉吧!”一直到现在妹妹听到大声的说话声,就会害怕地发抖起来,“所以妹妹在家我跟爸爸都会特别去抱它,不断跟它说,不会再被丢掉喔!”

妹妹曾经被弃养在公园。

不少网友看完后纷纷留言,“贴心的乖女儿”、“好乖,不暴冲”、“果真还是要生女儿,超贴心”、“毛孩都懂,只是平常耍皮”、“祝福爸爸早日康复”、“米克斯总是最贴心,让人感到温暖”、“看到这幕,眼泪差点儿掉下来”、“换成我家那只,大概病情会加重”。

左到右分别为,宥宥、妹妹、熊熊。

超级幸福的毛毛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