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8点见】上海联华超市回应土豆每公斤107.8元

发布时间:2022-03-26 10:10:30来源:央视网

聚焦

五部门:2022年全国脱贫人口务工规模不低于3000万。

3月1日至24日全国累计报告本土感染者已超5.6万例。

教育部:暂不认证跨境远程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

国家医保局:多地化疗透析等门诊费可跨省直接结算。

4月起交通违法记分规则迎重大调整,买分卖分将重罚。

博览

欧盟就《数字市场法案》达成一致,谷歌等科技巨头将受限制。

俄罗斯将对美国资助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立案。

受气候变暖影响,澳大堡礁再次出现大规模白化现象。

百态

四川纳溪通报“流水席4人中毒死亡”:误食醇基燃料致死。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安徽芜湖官方通报小区保洁被电梯挤死:保洁员在未断电情况下打开门厅,安全管理不到位。

上海联华超市土豆每公斤卖107.8元?回应:标签打错,正召回。

洁婷广告被指侮辱女性,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道歉:已启动内部程序优化管理。

扰乱疫情防控秩序!山西6人因顶替核酸检测被拘留。

广西藤县一超市店员坚决不收消防员钱:他们太辛苦,钱从我工资里扣。

致敬!消防员用吉他包当背袋从火场救出婴儿。

声音

一边赚女性的钱,一边贬损女性,这种“吃饭砸锅”的行为才真恶臭。

——央广网评“宝洁宣传文案侮辱女性”

视觉

湖北荆州江陵县马家寨乡长江村制作了直径4.28米、面积约为14.4平方米的鱼糕。世界纪录认证机构认定该鱼糕为世界最大鱼糕。该鱼糕重1300多斤,共用去3100斤草鱼、2600枚鸡蛋、160斤膘肉。主办方将鱼糕和鱼汤泡饭赠送给参加乡村旅游的游客品尝。

柔风渐暖,武汉市区内的樱花竞相绽放,美不胜收。

面孔

近日,在山西临汾,一名11岁女孩跟同学玩耍时一脚踏空,不慎跌入化粪池。危急时刻,外卖小哥王治学挺身而出,倒挂化粪池将女孩救出。救护车到来之前,身为退役军人的他运用部队学到的急救措施对孩子施救,为后续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目前,获救孩子生命体征平稳。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赵璐

责编:张雷

来源: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