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4月,桃花运旺到爆的四大星座

发布时间:2022-03-26 21:12:11来源:羊说星座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自己的节奏,有的人早婚,有的人晚婚,没有对错,也没有好坏。时机到了,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接着就来看看4月份哪些星座桃花运很旺,有机会脱单?(同时参考太阳和上升星座)

天秤作为12星座中的颜值担当,本身就魅力无限,不管处于何地都是耀眼出众的一员。4月是万物复苏的日子,百花齐放,这样的好天时,天秤更是桃花朵朵开。向来掌握主动权的你们,只要改掉优柔寡断的坏毛病,那好桃花是不可能会错过的。如果碰到喜欢的,就勇敢行动吧!不要瞻前顾后了,勇敢争取,放手去爱吧!

4月的巨蟹桃花运相当旺盛,由于春天这个万物复苏季节的影响,让你非常想走出去,自然与异性接触的机会就增多。平时巨蟹会把大部分精力用于工作,但是在这个春天,你就很想过点风花雪月的生活,这让你有很强大的动力去克服内心的羞涩,主动搭讪异性,在与异性的交流中,情愫自然而然就产生了。有伴的巨蟹这个月就要克制一下了~好好感受这个有爱的4月吧!

白羊干啥啥不行,冲动第一名!性格本来就是热情如火,一点就着。而且白羊分享欲极强,遇到有趣的事物都很乐于去向身边人分享,也特别喜欢交朋友,更善于表现自己,非常率真可爱。4月的白羊很渴望爱情,桃花运的加持也让你闪闪发光,非常多的异性会被你的人格魅力感染,也有机会遇到让你心噗通直跳的对象,以你的性格,很快就会坠入爱河,浓浓烈烈的!

天蝎座自带神秘感,可以算是十二星座中最有魅力的前5名之一。他们身边从不缺乏异性追随,今年4月开始,更是如此。由于桃花运降临,单身的天蝎很大可能会遇到喜欢的对象,并顺利发展下去。你们可能是一见钟情,由原始欲望驱动开始。性欲强一直是天蝎的一个很大的特点,喜欢一个人,就想全盘占有,这让对方很有安全感,总之,4月性感氛围拉满。

-END-

微信微博|羊说星座

合作微信qq|cloverhellen

一个最准最有趣的星座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公众号

喜欢请点赞分享朋友圈也是一种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