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12星座女,别再这么作了!

发布时间:2022-03-25 19:18:35来源:星座星势

12星座女,别再这么作了!

双鱼座

戏精本精的双鱼女不但会作,还能作得一手好戏,无论人前人后,男生还是女生,有事没事都可以被她们撒撒娇闹一闹。

“幸福都是靠作出来的”绝对是她们的至理名言,并且她们还真的能做到又作又被宠,真是羡煞旁人~

水瓶座

水瓶女可以做到时而超懂事,时而超调皮,其实这就是她们的常态,但就是能让人觉得她们作得很可爱。

她们自带的机灵古怪气质可以说很难让人讨厌得起来,但也要小心别人因为你太受欢迎而感到嫉妒哦~

摩羯座

摩羯女的作跟其他星座不一样,她们在爱情上可理性了,深悟“不作就不会死”的真理。

她们最会作的地方是职场,在工作上无所不用其极,工作狂们为了功成名就也是不容易呀!

射手座

大大咧咧的射手座,还真看不惯靠作博宠的女生。可其实,她们自己也有作的时候,只是自己未曾察觉到。

射手女的任性妄为经常会让旁人觉得她们作,可她们才不管别人怎么想呢,自己开心最重要~

天蝎座

要论作,天蝎那是要名列前茅的,不作就不是天蝎了!

在天蝎女看来,你喜欢她,就要接受她的各种小毛病、小脾气,不作的时候你要好好珍惜,作的时候你更要好好哄,不然可有你好受的~

天秤座

表面功夫做到无懈可击的天秤女,作起来也毫无痕迹,让人称绝。

她们看起来绝对是超懂事的大家闺秀,真要到她们作的时候,你可能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已经被牢牢套住,不赔罪就逃不开了~

处女座

处女女不爱做作,理性又冷静,但这高冷的形象也仅限于恋爱以外的她们哦。

在爱情里,她们被动也就算了,心里很多想法也羞于启齿,因此一旦她们生气起来,就是作天作地的级别,作为伴侣,还真是经常拿她们没办法!

狮子座

平时在外气场全开的狮子女,在恋人面前绝对是个小傲娇,时不时作一下简直就是家常便饭。

不过,别扭的她们其实只是小作怡情,实际上还是很懂事的,作为狮子女的男朋友,可不要误会她们的傲娇小心思哦~

巨蟹座

如果你以为巨蟹女是大家眼里的闺秀、贤妻、良母,肯定不会作,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哦。

缺乏安全感的巨蟹特别害怕离开舒适区,如果你强迫她做不愿意做的事情,她作起来可就是没完没了又幽幽怨怨的,绝对让你后悔自己的行为!

双子座

拥有一颗七窍玲珑心的双子女,总是能知道什么时候该懂事,什么时候该作,让人对她们又爱又恨。

这一点她们不但对男生用得纯熟,在女生圈子里也能靠这招混得风生水起,不由得让人说一句佩服~

金牛座

金牛女这个死倔死倔的老顽固,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作的,她们可以说是十二星座里最懂事又讲道理的女孩了。

可一旦你觉得她们这样是好欺负,那她们也是要跟你作到底的,那副固执地就要跟你死磕到底的气势也很吓人哦!

白羊座

像白羊女这样单纯不喜做作的人是十二星座里都少见的,她们性子耿直,做事有担当也有分寸,特别讨厌虚伪做作的人。

不过,陷入爱情里的白羊女,情到浓时也会小小作一下,马上又会被自己的行为弄得不好意思起来,简直可爱至极~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