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女生一生一定要入一块属于自己的心怡腕表!

发布时间:2022-03-24 07:48:13来源:韩国优品

必入大牌手表推荐女士热门手表排行

女生挑选腕表的要注意三点:

美观,舒适度,保值率

好看的手表就想配饰一样可以提升整体的气质,女生选表不建议选择特别大表径的手表否则太重带的不舒服。

现在已经不是流行大表径的年代了

大表径手表流行热度正在慢慢地降温

手表保值率主要是看二级市场的价格

罗列的这些表款

从款式和保值率来说都是很不错的

卡地亚蓝气球

卡地亚品牌地位的保障,可以放心大胆的选择,设计圆润线条丰满。二级市场价格一直保持的很好,热度一直很高。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容易撞表,重复率会比较高。

欧米茄星座

欧米茄星座一直是经典的正装女表,机芯天文台认证级别,经久耐用。新款星座经过重新设计时候变得更好看了,特别是将表圈护肩改宽之后,符合现在的流行要素

积家约会

约会作为女表中的经典,是很多女生的dreamwatch。约会功能盘不仅可以识别日期,月相。还非常漂亮,积家又是老牌腕表品牌为很多大牌都提供过机芯。

萧邦快乐钻石

萧邦从首饰到腕表最流行的就是这个活动钻了,目前还没有同类型的设计。漂亮的钻石在表盘上自传公转跳舞,满足了一切少女心。

伯爵POSSESSION

伯爵和萧邦都是首饰巨头,时来运转寓意满满,可转动表圈再配上钻石的话。带上你就是全场焦点,不过伯爵因为内买力度大,二级市场折扣还是非常不错的。

梵克雅宝诗意复杂功能系列

Vca最有名的是四叶草,其实他们家做的情人桥腕表也是独霸一方,如果积家约会是最浪漫的腕表,那情人桥就是最艺术的腕表。

百达翡丽复杂功能时计

PP毋庸置疑的第一,正装女表第一的宝座当然也得是她。4947r可爱妩媚,配上粉色白色鳄鱼皮表带,买她买她买她。你就是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