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程潇撞上鞠婧祎,同是西装裙造型,到底谁才是“漫画少女”?

发布时间:2022-03-24 14:47:26来源:要你穿得好看

近几年越来越多在海外的艺人开始回国发展,程潇就是其中的一位,凭借漫画般的颜值实力出圈获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果然漂亮妹妹都是惹人爱的。当然,程潇不仅长相优越,各方面的基本功也是非常的扎实,这才是她能够走到如今这个地位的关键所在,这次在《终极高手》的舞台上,程潇身穿衬衫裙热舞,再次点燃了全场。

虽然程潇一直被说胖,但是其实最近减肥成功的她真的是再一次美出了新境界,身穿西装裙的她真的是将性感与优雅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穿出了一种别样的韵味,那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程潇的这身造型吧,虽然是简约的黑白搭,但是巧妙的设计也是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的个性有型。

虽然是西装裙的造型,但是程潇选择的这身还是比较修身的款式,尤其是腰部的位置,合身的剪裁更是将她的小蛮腰凸显了出来,这身材真的是太优越了。裙身的下半部分设计成了百褶裙的式样,也是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她身上的那份俏皮甜美,金发的她真的就像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美少女!

当然,整件西装裙的裙身虽然大面积地使用了黑色,但是在领口的位置选择的是白色的拼色设计,不仅成为了整个造型的点睛之笔的作用,经典的黑白配也是在一定程度上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的高级了不少。下半身再搭配上一双黑色的高筒皮靴,画着泪痣妆的她真的是美成了全场的焦点,真的是“漫画少女”本人!

西装裙在女明星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单品,但是每个人的气质不同,选择的款式不同也是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整个造型的感觉,作为“四千年美女”的鞠婧祎也曾经挑战过,穿上这身造型的她倒是穿出了不一样的美感,那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吧。

鞠婧祎的这身造型也是比较修身的款式,合身的剪裁将她的好身材凸显得淋漓尽致。

不得不说,在身材这方面鞠婧祎真的是很出众,优越的宽肩也是将整件西装裙的型给撑了起来,衬得她更加干练优雅的同时也是给她蒙上了一层女王的霸气感,这样的鞠婧祎真的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当然,鞠婧祎的这条西装裙的设计也非常特别,腰部的收腰设计也是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具有层次感。排扣的设计也是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纯色带来的呆板沉闷感,同时也是将她的身材曲线凸显了出来,这身材真的是太优越,迎面走来的美少女真的是太让人心动了!

其实这种西装裙非常适合小个子的女生,搭配上一双马丁靴不仅能够凸显整个人的气场,也是衬得她更加的高挑靓丽。将微卷的长发随意地披散下来,再搭配上一顶黑色的八角帽,这样的鞠婧祎真的就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少女,一颦一笑都让人心动,浑身都散发着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