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最新邀请506人,不用考雅思!加拿大魁省雇主担保移民~

发布时间:2022-03-24 20:48:34来源:麻辣婶谈移民

加拿大魁省技术移民是老牌移民项目,虽经历多次改革,依然备受关注,而中国国内申请人,由于与魁省的链接不够,极难凭借自身的条件获得魁省的移民邀请。而加拿大魁省雇主担保移民则是在技术移民的基础上,通过获得有效的魁省雇主的雇佣合同(VJO),可在魁省Arrima打分系统中获得雇主加分、魁省工作经验加分等,无需语言成绩,仅高中以上学历,即可申请魁省移民。

3月10日,加拿大魁省雇主担保移民发布最新邀请,共邀请506人,最低邀请分为577分。收到邀请的申请人需要在60天内上传全部申请资料。

2022年1月至今加拿大魁省雇主担保移民(技术移民)历次邀请分数:

魁省的Arrima打分系统,要求单身人士最低50分,已婚人士最低59分,即可获得进入邀请池的资格。打分系统除对申请人的年龄、学历、英语、法语、工作经验有打分外,还有如下重要打分因素:

1.在魁省劳动力短缺的领域有工作经验

2.有魁省地区院校的学历

3.魁省地区的工作经验

4.加拿大工作经验

5.魁北克地区雇主雇佣合同(VJO)

对于绝大多数国内申请人而言,以上的前4项都没有,而以目前的邀请情况来看,如果没有有效的魁省雇主的雇佣合同(VJO),几乎不可能获得邀请。因此加拿大魁省雇主担保移民,目前也是移民加拿大魁省最经济的方式,也是对想移民加拿大、但不愿意考雅思人群最适合的方式。

魁省雇主热招.现成VJO

*办理费用:15万加币+5万rmb,无雅思要求

阿省最新雇主(真实工作)

招聘岗位:中央厨房管理人才

申请要求:高中以上学历+雅思5分以上+先关经验

办理费用:6万加币+5万人民币

*咨询移民可添加微信:15101539320

加拿大各省份现成雇主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于移民、雇主的相关问题,欢迎添加麻辣婶的微信:15101539320。或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