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春日的时髦衬衫,一件搞定所有搭配!

发布时间:2022-03-24 14:47:38来源:瑞丽伊人风尚

迎合春日的暖意

你是否也开始重新整理衣柜

添置适合春日的服饰

在潮流趋势不断迭代的当下,不如重新转换思路,选择一些实穿且不过时的经典单品,通过搭配玩转时髦。

时下春日里最经典的单品,一定少不了衬衫,衬衫作为基础单品,不管是单穿还是叠穿,都是炙手可热的存在。

想要驾驭一款衬衫很简单,但是想要把衬衫穿出腔调也不是一件易事。虽然衬衫的调整空间很大,但也要注意过于烦琐的搭配会画蛇添足。

今天小伊就给大家带来了几套实穿且时髦的衬衫搭配,希望为大家带来一些不一样的穿搭思路和灵感。

衬衫×牛仔裤

衬衫搭配牛仔裤虽然是常规搭配

但是也能通过搭配

塑造不一样的个性与态度

纯白的宽松衬衫搭配紧身款牛仔裤,即使简单也能给人一眼惊艳的感觉,搭配一些耳钉、墨镜等配饰释放妙不可言的气质。

日常风格比较休闲的可以选择设计感的衬衫搭配宽松直筒牛仔裤,就足够惹眼。

衬衫叠搭针织披肩的穿法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不会给人过于烦琐的感觉,反而更加潇洒利落。

衬衫和牛仔裤都是偏宽松的版型,就比较适合度假穿搭了,立挺的版型在慵懒和大气中做了很好的平衡,再搭配大号编织包,落落大方。

衬衫×西装裤

衬衫搭配西装裤早也不是职场人的必备

在时尚达人手中

既时尚也能发掘出不一样的女人味

在衬衫和西装裤的搭配中,要想跳脱出拘谨和严肃感,可以选择V领款设计感衬衫,一方面更时髦,V领还有修饰颈部线条产生显瘦的效果。

另外西装裤除了最基础的阔腿裤款,也可以选择下摆开衩的喇叭裤款,微微的露肤感穿出了个性,也细节满满。

除了款式,色彩也是搭配出彩的关键,选择黑白色衬衫,下装不妨选择鲜艳的色彩,比如暖黄色,既不会过于夸张也充分表达了自我。

当然,在色彩上比较保守的姐妹,可以选择上下同色系的搭配,更不容易出错,能给穿搭增添质感。

衬衫×半裙

衬衫和半身裙搭配也是时下热门的搭配

在衬衫立挺的版型和裙装的柔软中

能找到恰到好处的和谐氛围,灵动且养眼

裙装为衬衫带来了几分女人味,不会过于古板,搭配在一起特别有大女人的气场。

想要更显女人味,可以选择大裙摆的长裙,区别于短裙带来的少女甜美感,长款半身裙走起路来高贵又有浪漫氛围感。

半身裙和衬衫的搭配也能很轻易地触发闲适自在感,重点就是鞋子选择休闲的运动鞋或者板鞋,减少拘束感。

蕾丝款或者欧根纱半透明感的半身裙,能很好地表达优雅女人的魅力,加上珍珠配饰特别有法式精致感。

衬衫叠穿外套

衬衫叠穿不同风格的外套

能搭配出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或正式或优雅或闲适

不管哪种,都是对我们气质的表达

风衣和针织开衫这种春日里最常见的单品,搭配起衬衫适配度也很高,轻轻松松穿出品位。

说起衬衫搭配,肯定少不了西装外套,白色基础款衬衫为西装外套加上点睛一笔,经典简约。

衬衫搭配针织开衫外套时要注意下装的搭配,可以选择紧身款裤装或者高腰款裙装,避免臃肿感。

皮衣也是春日里不可或缺的存在,有了衬衫的呼应,皮衣穿搭更显和谐,帅气与洒脱兼具。

衬衫裙搭配

衬衫裙可以算是衬衫的一个分支

有衬衫的属性,也消融了部分衬衫的特质

是别出新意的选择

长款衬衫裙敞开穿就是长款外套的既视感,微微的垂感和衬衫的硬朗结合,很有记忆点。

选择内外同色的搭配不失为时髦不费力气的省心搭配,不需要特别的搭配法则,也能打造高级感满满的穿搭。

长款衬衫裙作为裙装单穿未免有些单调,可以叠穿小背心或者选择针织外套作为披肩,瞬间提升时髦度。

色彩鲜亮的衬衫裙很有青春活力氛围,搭配同样休闲感的裤装与轻松的生活氛围不谋而合。

ANINEBINGTiffany尖领衬衫

1500元

Rixo刺绣设计蓬松衬衫

1258元

HommeGirls经典排扣衬衫

1866元

SIR.Clemence衬衫裙

2321元

编辑/Ava

新媒体排版/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