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8点见】男子持防疫通行证炫耀“畅行无阻” 处理结果来了

发布时间:2022-03-24 09:46:13来源:央视网

聚焦

国家药监局:2021年新冠疫苗批签发超50亿剂。

教育部要求全国高校拓岗促就业:新建高校“一把手”拜访用人单位原则上不少于100家。

我国首个氢能产业中长期规划出台,包含多项高“含金量”内容,确定可再生能源制氢为主要发展方向。

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上海缩小“包围圈”再开展一次核酸筛查,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四川甘孜通报九龙县“2·16”森林火灾问责情况,相关责任单位、部分领导干部及森林草原监管人员被处理。

23日,中国空间站第二次太空授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考研复试怎么考?多所高校明确:将以线上为主。

博览

5辆来自世界粮食计划署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货车在苏丹遭遇武装人员抢劫。

奥密克戎BA.2亚型加速传播,美或面临病例“上升潮”。

欧盟决定成立快速反应部队,旨在提高欧盟行动能力。

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网球选手阿什莉·巴蒂宣布退役,不满26岁。

百态

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以涉嫌虚假广告罪、帮助网络信息犯罪活动罪、非法经营罪对有400万粉丝的金融大V徐晓峰提起公诉。

山东一市值136亿的民企被50亿“贱卖”,菏泽市成立专班调查。

苏州轨交回应“5号线一节车厢冒烟”:系顶部空调故障所致。

因涉嫌违反邮政法律法规,杭州市邮政管理局对余杭顺丰中转场疫情涉事企业立案调查。

新东方回应关停北京双语学校小初部:秋季已无招生。

湖南怀化一男子持姑姑的疫情防控指挥部车辆通行证拍视频,炫耀“畅行无阻”。经查,鹤城区体育运动学校办公室主任杨梅英被抽调到一社区物流城工作组,考虑到疫情防控和体校值班工作需要,区文旅广体局为其发放车辆通行证。其间,杨梅英私自委托侄子杨司煌代其值夜班,侄子拿通行证拍视频称“证在怀化通行无阻”,张定刚刷到该视频后将其下载,配文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和短视频平台。目前杨梅英因未经领导批准擅离职守,被给予记过处分,免去办公室主任职务,张定刚、杨司煌两人被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河南郑州一小学生误将5元早餐钱投进公交投币箱,司机先拿自己的钱返还。

最美“公主抱”!吉林长春一名防疫志愿者见拄拐杖老人行动不便,坚持将老人抱到了采样点做核酸,目击者:很暖心。

声音

“性别筛选”?违法了。

——北京晚报评“重庆一医院推出定制怀娃”

视觉

3月21日,环卫工人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牛场河清理河道内杂物。

3月22日,动物们在纳米比亚布瓦布瓦塔国家公园里饮水。

面孔

23日,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王素明去世,享年87岁。至此,登记在册在世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仅剩58位。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寒冬

责编:张雷

来源: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