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怀孕猫妈不幸被车撞,猫爸生死相依,竟这样做,真的看哭了!

发布时间:2022-03-23 14:55:08来源:爱猫

点击上方卡片关注我

这个救助故事看哭了爱猫君,必须发出来让更多人看到!

dy救助人@热心兄弟在网上看到有只橘猫被车撞了,瘫倒在地,痛苦到不能动弹,而边上的狸花猫无助的哀叫,希望能有人帮它们!

但是,来来往往的人和车,无动于衷,且事不关己...

当救助人赶到时,看到灰常感人的一幕:为了避免橘猫被二次车撞,狸花猫竟用嘴叼咬它,拖到较为安全的花坛地带!

救助人看哭了,流浪猫都能如此互助帮忙,两脚兽却一直漠视它们!

于是,立马伸出援手,带它们去医院,但狸花猫异常的凶,可能是担心救助人伤害橘猫?或者它们被两脚兽伤害太多次了,根本不相信两脚兽!

橘猫到医院时,已奄奄一息,但医生却看不到它有明显的外伤,如果是内伤,就更严重了,立马给她拍x光...

检查后,更让救助人和医生震惊,橘猫竟然是一只怀孕待产的猫妈妈,却还被两脚兽伤害了,而狸花猫则是猫爸爸!

天啊,谁这么缺德啊,难道不怕报应吗?

在橘猫昏迷的期间,狸花猫一直在笼子里坐立不安,一遍遍地叫唤着,仿佛在说:“老婆,你千万要坚持住啊!不要离开我!”

就连那美味可口的猫条都缓解不了它的焦虑之心,丝毫没有胃口...

突然,橘猫身体突然抽搐,四肢变得僵硬,狸花猫更加捉急,甚至用爪爪拍打橘猫,只想它快醒来...

幸好经过医生的紧急抢救,橘猫才有了意识,状态有所好转,但身体很虚弱,随时可能...

医生已经尽力了,只好将橘猫放进保温箱观察,救助人默默的向老天爷祈福,希望它和肚子里的宝宝都平安无事...

突然,狸花猫在笼子里变得异常急躁,不停哀嚎,仿佛要破笼而出,要去看它老婆...

这发生了什么事?让它变得异常??

救助人和医生才刚想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立马跑过去察看,橘猫竟然再一次陷入深度抽搐昏迷...

而狸花猫在旁边笼子看不到橘猫,却能感知,这莫非就是最亲人之间的灵犀吗?能感受到心爱之人的离开?

即使医生们拼尽全力,一遍遍确认心跳、打急救针、输液、供氧,做心肺复苏,最终都没能留住橘猫和它的孩子...

这次,橘猫真的走了,还有肚里尚未出生的小宝宝...

此时的狸花猫真的感应到了什么,它一声声的哀嚎,狠狠地扎在大家的心上...

随后,救助人痛哭着为橘猫擦干净身体,在纸箱里放上了猫粮,让它静静离去,愿来世不再受苦吧...

接着,救助人抱狸花猫过来,让它和老婆好好告别,狸花猫小心翼翼靠近,温柔的舔着老婆,甚至想带着它离开...

救助人表示:“告别,是结束也是开始,是苦痛也是希望!”

虽然没能救回橘猫,救助人十分心痛内疚,最终他们决定接狸花猫回家,不再四处流浪!

唉,或许这就是流浪动物之间至死不渝、感人至深的爱情,彼此守望到最后一刻,感谢善良的救助人,毫不犹豫的拯救橘猫和收养狸花猫,也让我们看到一对流浪猫夫妻之间的温情,领养代替购买,扩撒出去~

via:dy@热心兄弟爱猫君制图和编辑文字,勿用于商用。

爱生活,更爱猫咪

点击下方名片关注

爱猫

这些天,因为公众号改变了推送规则,时间线被打乱了。如果你没有将我们设为星标或经常分享点“在看”,我们的推送可能会淹没在你的茫茫订阅列表中。

爱猫君特别害怕会和亲爱的你失散,所以,需要你将爱猫设为星标,每次看完文章在文尾处点亮“在看”或者分享出去,这样我们才能抱紧不走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