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周运)吉特每周星座运程3.21-3.27

发布时间:2022-03-23 11:54:37来源:星译社

克里斯托弗·伦斯特罗姆,美国著名占星师、占星作家,从业超过35年,出版多本书籍、创立占星网站及教学项目,在多个媒体开设专栏。主要风格为事件指导。

转载请注明星译社及译者。

★★★整体星象★★★——译者:安德烈

你可能不会自己找麻烦——大家也很少找麻烦,但是火星和天王星形成刑相——3月22日,你可能还是要面临一些麻烦。这个特殊的星象非常典型,会导致违抗、越界和恶意侵吞。你的第一反应可能是努力维持和平。跳过这一步吧。火星就像一只猛禽,如果它呈某种角度猛扑,则会在大胆的进攻当中掠夺尽可能多的东西,也就是说,你要做好准备,守护自己的利益。现在,最好的方式是彻底反击,反击……条条框框?你的状况不稳定,有点奇怪,但是风元素和土元素能量的结合指向了合同、租赁、规则和规章制度。在电脑桌的角落或者抽屉的夹层里有一些文件,这些文件可以保护你不受这些事项的波及。而且,它不但会保护你,也可能会让你的对手逃脱。

★★★白羊座★★★——译者:安德烈

你非常尊重权威。任何人都可以发表意见,但大多数人往往缺乏作为领导人需要具备的勇气和远见,所以你会去支持手握权力的人。责任是非常沉重的负担,也就是说,很明显,老板或者主管肩负的东西已经超过了原本的职责范围。此外,他们本身似乎也成为了巨大的问题,但整个管理层似乎不愿意承认这一点。3月22日的时候你要做些什么,主动权完全在你自己。你不喜欢身先士卒地带领变革的发展,但如果确有必要,你也会这么做。

★★★金牛座★★★——译者:安德烈

只需要一个改变,就可以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3月19日,金星和天王星形成四分相,紧接着3月22日,火星和天王星形成四分相。你的第一反应是急急忙忙向前冲,把损失捡到最小,但你最好后退一步,让天王星最大程度地发挥自己的能量。天王星的能量比你自己的要大太多,而且,自从2018年天王星来到你的星座之后,你已经逐步适应了。在尘埃落定之前,你永远不知道事情会走向何方——4月4日的时候,差不多就能看个大概了。咱也不知道多米诺骨牌有这么多块啊!

★★★双子座★★★——译者:安德烈

本周,你的守护星水星走在木星和海王星的光芒之下,生活只会变得更好。你的祈请会获得回应,不仅如此,你的愿望也会得到积极回响。你的理智可能会说,这好得太不真实了。确实是。它就是好得不太真实,然而你的直觉会知道,这样的星象一生可能只会经历一次——确实如此。也不是每天都有圣诞老人给你发礼物,所以,最好不要太仔细地强行辨别其中的逻辑。

★★★巨蟹座★★★——译者:幻觉

你在经历运气的巨变?看起来真的是。第一波在这周,水星与木星和海王星相合,从远方带来令你开心的消息,振奋你的精神。不止如此,其实从现在到4月12日这个阶段超级好,你都不会在乎3月28日和4月4日的那点磕磕绊绊。你已经厌烦了失约的人和事,会很开心有借口将它们从生活里丢出去。

★★★狮子座★★★——译者:幻觉

狮子座不喜欢冲突,人们不太知道这一点,因为在你被挑战时,都是狮子般挺胸咆哮,但如果另一方就是要加剧紧张,你也会尽力缓和。只是3月22日可能不行,火星在水瓶座与金牛座的天王星相刑,火星在你对宫星座,带来你怎么跑都躲不开,别无选择只能加入的战斗。看似这个情况需要一点时间,但看起来你也会表明你早该采取的立场。

★★★处女座★★★——译者:幻觉

宇宙想让你摔跟头,还是想让你学会人生功课?木海都在你对宫星座双鱼座,这么强大的星象下,很难说清哪个是哪个。就像露茜年年说服查理·布朗冲过来踢她手里的橄榄球,承诺自己不会动的(但每次她都躲开,让查理摔跟头)。搞清楚的唯一答案是这周你接到的邀请或机会,这可能是又一次失望,也可能是一次信任感的练习,可以改变你与世界相处的方式。

★★★天秤座★★★——译者:安德烈

你讨厌别人说你优柔寡断,所以你会觉得,最近果断的行动成功引起了别人的关注和尊重。那么为什么事实会出现相反情况呢?也许尽管人们会抱怨你优柔寡断,但他们更喜欢你这样。看着你在两个选择之间来回纠结也是一种慰藉。但是现在,你期望扮演某种角色,它和你的本质其实有冲突。表达自己真实的想法和感受并不容易。但是,如果你自己的期望和别人的期望之间做权衡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自己才是最重要。

★★★天蝎座★★★——译者:幻觉

3月22日火星与天王星相刑,让你感觉就像一门混乱的加农炮,对着四面八方的靶子开火。问题源自你急着去拯救一个深陷麻烦的人。作为忠诚的天蝎座,你试图帮助这个人,但现在发现你受到指责,说你添乱。永远别做牺牲自我的事情,你可以给这个人和陷入麻烦的其他人提供一部分帮助,可能场面看着不好看,但大家会解决这件事的。将来让这件事成为你的提醒,好心可不一定有好报。

★★★射手座★★★——译者:幻觉

4月12日即将到来的木海合可能让你问天要预兆和启迪,考虑到木海合发生在双鱼座,你应该向内探寻,而不要向外求取。你是否注意到,信号的目的是让你与自我的目标对齐,问自己的目标方向是什么,而不是你感觉不得不去的地方。你得到一个稀有的机会,活出你想活出的人生,如果你一直在回顾积怨或清算旧账而错过这次机会,真的太可惜了。

★★★摩羯座★★★——译者:脚步

向那些正远离你生活的物事说再见并祝他们好。这些物事也许是人物,是地点,或是熟悉的情势。你们之中的一部分人也许会因众多的离去而惊慌失措,但如果你想一想,那么很快就会发现这是早该发生之事。你要是一直面朝黄土,那就没有办法把眼光放得更高,最多也就是遵循着老套路拥抱新的朋友与机会而已。跟着事态的发展走吧,无论它朝向何方。你将不会到达你期望的目的地,但你肯定会去到你需要去到之处。

★★★水瓶座★★★——译者:安德烈

你以为自己在像某个方向前进,但是在3月22日,你会发现自己要去另一个地方。在占星当中,火星和天王星的刑相代表着非常巨大的方相背离。这个相位会带来意外的沮丧、剧烈的变化甚至是彻头彻尾的大改变。你所面对的是完全意想不到的时间,这意味着,要吸收和消化接下来发生的事情需要一定时间。这两颗星星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人,你也会面临多年以来不曾有过的重大变革,因此,你必须放慢脚步,重新调整你的控制权,而且要和最信任的人协商。你在推动事件,而不是让事件。这才是你真正想在的地方。

★★★双鱼座★★★——译者:安德烈

水星在双鱼座,这个组合听起来有点奇怪,但现在水星还和摩羯座的冥王星形成六分相。3月26日,这两颗星星可能会给人“梦中惊坐起”的感觉。突然间,曾经对你不屑一顾的人会找到你寻求建议和指导。你会本能地想回应对方的请求,不过,等等。你不知道这是真正的尊重还是权宜之计。幸运的是,六分相赋予你精明的商业头脑。如果谁能帮你抓住意想不到的机会,非冥王星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