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揪心!卫星影像图看坠机现场前后对比

发布时间:2022-03-23 16:52:56来源:新华网

东航客机坠机事故

牵动着众人的心

现场搜救和黑匣子搜寻工作

正在进行

3月23日

受连续降雨影响

事故现场道路泥泞,气温下降明显

搜寻受到一定阻碍

【坠机事故现场下雨,搜寻受阻】

23日上午,受连续降雨影响,藤县空难事故现场道路泥泞,搜寻受到一定阻碍。昨日紧急开辟的一条通往事故核心现场的道路已经修通。为方便雨天行走,工作人员在路上铺设了一条竹编的小道。

记者现场了解到,工作人员计划采取更多措施,以减轻降雨的影响。

【卫星影像图看坠机现场前后对比】

记者通过对比图观察到,事故发生前,该区域被茂密的植被覆盖;事故发生后,一片焦黑,土地裸露,有白色斑点。据介绍,要搜寻的范围初步估算超过2万平方米,且这只是一个平面的范围,现场高低落差很大,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MU5735搜寻当地气温下降超10℃】

广西藤县凌晨开始下雨,记者正前往搜救现场。据介绍,当地气温从超20摄氏度降至10摄氏度左右,应该会给救援搜寻工作带来影响,下一步重点是搜寻黑匣子。

【坠机事故搜寻现场存在小规模滑坡可能】

救援人员介绍,当地土壤吸水量大,坠机搜寻现场存在小规模滑坡可能,为现场救援增加不确定性。请务必注意安全!

【无人机航拍坠机事故救援现场】

向核心区挺进的救援人员、自发骑摩托运送物资的村民、跟救援人员共进退的搜救犬……山路陡峭泥泞,搜寻困难重重,但不放弃每一丝希望!参与救援的每一位辛苦了,注意安全!

来源:新华网综合@新华社(记者:汪奇文、吴思思、农冠斌)、@央视新闻、@人民日报

监制:刘洪陈璟春

编辑:贵婷

校对:赵冰严海

实习:刘奕枫李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