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2022春日最in搭配,高级又养眼!

发布时间:2022-03-23 22:54:26来源:跟我学穿衣搭配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标题上面的蓝色字体“跟我学穿衣搭配”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入春之后天气回暖,是时候脱下厚重的大衣换上养眼时髦的“春外套”了。而要说到这两年最受欢迎的“春外套”,那绝对非气质与气场并存的薄西装莫属,尤其是它与各款裙子的叠穿组合,更是完美诠释何为真正的“刚柔并济”,时髦又有女人味,这么穿搭绝对让你秒变气质女神,好看到犯规!

01

西装+印花裙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时节,用“西服搭配印花裙”来穿绝对是季度最应景养眼的组合CP。

裙身的减龄甜美不仅让西服的通勤气息瞬间降低,俩者相互中和后碰撞出的花火更真正做到了“繁杂有序”。

偏轻熟风的印花裙本身就足够显眼吸睛,借助淡色西服来调和绝对是最能保留温柔不输质感。

日常搭配素来讲究“层次分明”,用浅色西服搭配深色印花裙来穿,一明一暗相互平衡方能令造型看起来更具风情魅力。

乏味大朵印花裙,极具温柔风情的“碎花元素”与西服外套组合绝对是春季最in最洋气的打开方式。

想要西服与印花裙穿得经典飒柔皆不误,还可以在选择色系搭配时采用“同色呼应or相近色呼应”的搭法来营造法式高级风的“文雅与不俗”。

02

西装+百褶裙

西装+百褶裙是个万年经典的百搭CP,西装的复古优雅和百褶裙的甜美浪漫相互碰撞,洒脱灵动的气质韵味,举手投足皆是风情万种。

百褶裙自身的不规则元素将西服带动的极具轻盈时髦力,显著的丰富层次度更有助于修饰各种身材bug。

尤其是百褶裙行走带风的气质,不仅能助常规西服摆脱往日刻板,百搭无局限更能随手营造多种风格。

尤其想要黑色西服穿得柔雅不俗,用百褶裙的温柔撩人来协调西服的酷飒绝对是最精彩绝美的王牌套路。

若想用西服+百褶裙迎合时下大热的极简风,灰+黑绝对是史上最in高分配色,随便穿穿都是文艺质感大片般的享受。

怕配不好色,造型秒变村头二婶儿?那就pick同色系搭配,绝对不会出错。如果是胯宽、腰上有点肉肉的女生,可以选择裙褶分布比较疏松的百褶裙,这样能弱化视觉,更加显瘦。

浅色百褶裙素来占据着春夏出镜率No.1,浪漫简约细腻并存最能给人带来美的体验。

无论驾驭基础色西服,还是压制各种彩色系的靓丽,浅色百褶裙绝对会是不错的制胜法宝。

约会通勤便可以利用“整套浅色系”来装扮,展现轻熟知性的同时亦能将“温柔清雅”同时收揽于一身。

想要西服穿得更具亲和力,还可以将运动鞋与这对儿高颜值拍档联手,青春活力分外easychic。

当然,如果厌倦了基础配色,可以选择一些鲜艳活泼的彩色百褶裙。敢玩的仙女还可以大胆撞色,一个字——就是好看!

03

西装+纱裙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近年来各大品牌都非常青睐纱裙和正装的组合,刚柔并济,又A又浪漫。

纱裙自带“隆重感”,而西装自带干练知性气质,二者的结合让你步步生风,每步都能走出超拽的步伐。

“西装+纱裙”的搭配非常适合日常穿搭,只要把纱裙换成轻薄款就好了。

在选择单品的时候注意一点,由于纱裙本身已经很华丽了,所以西装的款式越简单才会越大气

04

西装+A字裙

春夏时节想要实力演绎“极简穿搭美学”,西服+高腰A字裙绝对会最经典、高雅、浪漫的打开方式。

尤其是搭配廓形西服时,外松内紧的穿搭层次力更能助你将显瘦显高时髦并存一身。

浪漫唯美的A字裙摆将腿部bug尽数隐藏,搭配基础色西服刚柔并存的法式轻熟气息养眼度简直完爆。

尤其是将其利用在职场通勤装扮当中,松弛慵懒的温柔韵味更是刚柔恰好,美不胜数。

倘若让春夏造型看起来更A,率性高雅的A字裙与西服成套穿,无疑是最优势高级的高分选项。

除了半裙款,带有A字裙摆的“连衣裙”与西服外套组CP也能尽显文雅艺术气息。

OK,看到这里“西装+裙子”的N种穿法掌握没?没有人天生就会穿衣打扮,集美们一定要多看多学,才能渐渐形成自己的穿搭风格。(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属原作者,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