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六点起床困难?震撼内心的励志视频—《该起床了》,送给正迷茫的你

发布时间:2022-03-23 13:54:37来源:绿卡图书

你的面前可能有1万条坦途

每一天你都可以以最轻松的方式通过

可如果你想到达成功的终点

那么你就要做出正确的决定

你要坚定地放弃舒适安全的选择

你可以一天上九节课两节晚自习,

你可以一天写完两支笔芯做至少三套卷子,

你可以早起十分钟晚睡十分钟记几个单词和成语,

你可以用玩手机的时间弄懂一道数学题,用看杂志的时间写完一篇英语阅读,

你可以把k歌看电影聚会打游戏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

总有人比你努力,可怕的是比你牛的人比你还努力。

1

每个人都在努力在前进

我知道稍微一放松就落后了,我好累!生活学习样样都不顺心。

有时候我真想玩游戏睡大觉到爽,可是我在放松在玩耍在赖床的时候,别人就在努力背单词解数学题。

我的坏毛病一大堆,总是给自己定下了计划又推迟忘记执行。

我要改,不是说说而已。

现在就要,因为我明白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也不会做了。

不管你有再多的兴趣爱好,再多的社会关系,再深的对努力学习的厌恶之感,在你青春期的某一个时间点,你都会明白?

学习的重要性高过所有,你要无欲则刚,你要学会孤独,你要把自己逼出最大的潜能,没有人会为了你的未来买单,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烂在社会最底层的泥淖里。

六点起床很困难,背单词很困难,静下心很困难……但是总有一些人,五点可以起床,一天背六课单词,耐心读完一本书。

谁也没有超能力,但是自己可以决定一天去做什么事情。

你以为没有了路,事实上,路可能就在前方一点点。

那些比自己强大的人都在拼命,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停下脚步?如果你想在高考后换一部新的手机,买一台电脑,去看一次演唱会,享受一次单人旅行,每天早上能睡到自然醒,不用为写不完的作业发愁,不必再听父母的唠叨,自信地说我出去玩了,拉着恋人的手在街上疯癫,碰到班主任反而拉得更紧。

那么,去努力吧!至少18岁的暑假需要你。

2

努力是奇迹的另一个名字

你想考哪所大学?别说什么只是做梦的话。

高考最后一年,发了狠一下考了一本的数不胜数。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未来到底是怎样?你想不想在十年后,甚至更久后,在街上或者任何地方遇到自己曾经暗恋过的某某;曾经嘲笑过你看不起的同学;曾经跟你说你永远不可能有出息的老师;曾经狠狠拒绝你因为你不够漂亮不够优秀的男生;曾经连正眼都没看过你一眼的那些所谓优等生,都可以骄傲的扬起头笑着说看老子现在就是过得比你好。

你还在奔波还在为生活担心,但是我早就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果你希望有那么一刻、那么一天,那就拿起你的书本吧。

任何伟大的梦想不可能从幻想里出来。

而任何光辉的时刻必定从一分一秒的努力里得来。你的爸爸妈妈正在为你们奋斗,这就是你要努力的理由!

坚信一句话:没有人会让你输,除非你不想赢。对!我嘴上说我很讨厌学习。

说真的,我也搞不懂那些二次三角函数学了到底有什么屁用。

我同意柯景说的,十年后我的生活中一定没有数学LOG,但是我仍然可以活得很好。

但这并不是你不学习的理由。

语文老师说。

如果你爱一个人,不是下课给人家买买水;不是短信发来发去;也不是周末一起出来唱唱歌、聊聊天、吃吃饭。

而是做一个出色的人。

以后的以后,可能还有别的人爱她。

你要做的,是把别人都比下去。

你要变得优秀,要比其他人都优秀。

相信未来不止是未知,爱情能改变现实。亲,分数不够打击你吗?

期末考场坐的舒服吗?

补作业不累吗?

每次决心认真拼三分钟热度不假吗?

骂年级前五脑残心里不舒服习惯了吗?

手机不离手,微信、微博人人更新,你变美变帅肚子饱了吗?

等着心爱的人没心思学习手机聊天你们会结婚吗?

清醒点,亲爱的!别忘了答应自己的梦想,别傻了!那不是你要走的路。

你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那么你将开始得到了!

3

学习其实并不是那么讨厌的事情

当你背完了整整几页的政治历史语文。

别人问你,你可以自信的倒背如流,收获了别人崇拜的眼神时;

当你为了一道数学物理化学题目纠结了整整半天,但是最后解出来,被同学老师表扬时;

当你中考高考完可以安心的在家等通知书,不用向别人一样担心受怕,被家长亲戚鼓励时;

当你可以自由支配自己时间,谈恋爱都不怕爸爸妈妈骂,可以理直气壮的把成绩单一甩过去时,那种成就感是无与伦比的。谁都想当个优秀的人,他们行,我也行。

成绩的困难算什么,再艰难,我也一定会坚持下去。

为了那个你喜欢的人。

你又怎么敢放下学习,不好好学习,你怎么敢承诺给她未来。你凭什么差别人一等。

爸爸妈妈给你的比别人少吗?

你比别人笨吗?

凭什么拿着爸爸妈妈的血汗钱不去努力。当你很累很累很累很累的时候,你应该闭上眼睛做深呼吸,告诉自己:你应该坚持得住。给自己一个梦,梦中的自己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告诉自己:除了学习这条路可以让梦想成真,别无选择,适当的逼逼自己。如果今天我很努力,成绩依旧不好,至少长大后我可以说:那时候的我真的努力过,然后想起来也会没有遗憾。

没有人值得你为他放弃、为他改变!此时你的对手也在努力!

想想十年以后你想要过的生活,现在要多努力,以后就有多幸福,现实点说:你现在读书就是在为以后挣钱。

4

别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

才坚持几天就要放弃了吗?

看别人的成绩眼红了吗?

再这样下去,你就真的无药可救了。我不想再浑浑噩噩地度过每一天了,我的梦想换了一箩筐,却从未付诸过努力,在空想中挥霍着生活,整天无所事事。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去捍卫它,为它而努力奋斗。

你爸不是李刚,不对梦想付诸于汗水,以为干坐着梦想就会开花结果,别傻了!

空想只会让你死在梦中,活着平庸。只有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坚定信念,老天是有眼的,他不会让你的努力白白浪费。

加油!请你向梦想一步步前进。

它在向你招手!

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不要对自己说“我不行”!你要努力,会逐渐充实自己,让自己不再没有意义。

-END-

声明:本文来源于“网络”由绿卡图书整理,未找到原文出处。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QQ2712750795),我们会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