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让男友帮忙照顾一下狗,回家开门差点跪下,还以为到了菜市场

发布时间:2022-03-23 12:55:24来源:狗狗萌萌哒

自家的柯基生了娃,这些小狗没人照顾可不行,于是这个差事就自然而然的落到了男友的身上。想着男友帮自己照看狗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应该不会出什么差错了。

于是女子便把心放到了肚子里出门了,可她好像忘记了,她的男友之前只是照看一只成年狗倒也好应付,可这次还有6只小奶狗,确定男友搞得定嘛?

果然,当女子第二天回到家,刚打开门差点跪下,只能扶着墙进门,只看见这6只小奶狗用塑料袋装着,被男友挂在了玻璃窗上,一个个排列着,果真是壮观啊,场面犹如屠宰场。

女子一时间还以为自己进了菜市场呢,这一个个挂着的“商品”,真是让人哭笑不得。接下来肯定是少不了一顿指责啦,不过男友倒挺委屈的,他称这是在给小家伙们晒太阳呢,做错了吗?额······好像也没毛病。

不过这个法子虽然暴力了一点,但还是挺有效的,几只小狗都很安稳地在那儿晒着太阳,也不会乱跑了,还能晒得均匀,除了有点儿恐高之外。

科普:狗狗经常晒晒太阳还是有不少好处的,除了可以消除身上的细菌,还能有助于毛发变亮和鼻头变黑,最重要的是紫外线可以存进维生素D的吸收,从而达到补钙的作用。不过炎热季节就不要暴晒了,避免阳光直射而中暑,同时注意多多补充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