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宿舍产子、不洗内裤、花光男友80W”:去世3年了,人们还是没有放过她

发布时间:2022-03-23 22:55:13来源:中小学家长手册

网友们听说王一的故事后,都被这个历尽生活磨难,却依旧善良又乐观的女孩感动。

纷纷伸出援手想帮助她,但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王一最终还是没能逃脱病魔之手,于2018年去世。

此后,弟弟及时在网上公布了好心人士所捐善款的去向,并公开致谢。

事情发展到今天,可能她的弟弟也没想到,在姐姐离世三年后,照片还能被他人利用,成为获取流量的工具。

后来,有人专门在网上搜索,才发现王一照片被滥用已不是首次。

不止是被视频利用,还有大量的不实信息报道。同样是王一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不同的是各种编造的故事。

一会儿是女大学生游泳后怀孕,向游泳馆索赔30万的奇葩事件。

一会儿变成女孩私生活混乱,在宿舍生孩子,室友轻车熟路,淡定接生。

还有,摇身一变成了女孩长时间不换洗内裤,得了妇科病。

这时,“正能量”网红来“献爱心”,给孩子们钱,送礼物,帮助孩子们上学。

当然,这些钱和礼物都是会被收回去的,有时候赠送的礼物,干脆直接就是空盒子。

始终记得康德有一句永恒名言,值得每个人深思。

“在这个世界,有两样东西值得我们仰望终生:一是我们头顶上璀琛的星空,二是人们心中高尚的道德律。”

惟愿每个人都能坚守自己内心的道德,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觉得本文不错的话,请在文末右下角【点赞】支持,点亮【在看】,转发【分享】哟,教育路上,我们与您并肩同行。

中小学家长手册

✎《中小学家长手册》专业分享中小学教育资源,帮助更多没时间、没方法、没精力的家长,培养孩子的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与效率,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孩子!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