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最头条|特步涉“足”元宇宙

发布时间:2022-03-23 20:54:29来源:TheFashionShop服装店

疫情影响下的2021年,尽管缺赛,中国跑者人数依然稳定增长。悦跑圈APP用户数量按年增幅16.7%,日活跃用户按年则昂21.4%。

3月21日,特步321跑步节连续第7年举办,从2016年的“我真跑者”,到今年,预计通过“云呼吸跑步的味道”这一理念与跑者沟通。借势聚划算欢聚日,特步在天猫直播间等多个平台发布覆盖专业到大众线系列产品,其中包含新一代马拉松专业跑鞋160X3.0。

从最新公布的2021年特步财报看,主品牌研发投入2.23亿元,同比增长5.19%。从2017年以来,主品牌研发投入占收入比重持续在2.5%以上。

而160X系列作为特步主品牌在竞速领域的代表产品之一,市场一直关注160X3.0的进展。

特步跑步事业部总经理吴联银在发布会上表示,从1.0、2.0到3.0,1.0可以称之为横空出世,是国内最早碳板鞋的体育品牌之一,而且获得了跑友的广泛认可。2.0再上高楼,解决了1.0偏软和马拉松后半程38公里之后有点卸力的问题,而且颜值有很大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一同发布的还有特步首款数字藏品“160X-Metaverse”,发售321份,寓意特步连续举办了七年的321跑步节,发布后70分钟售罄。

产品信息显示,160X-Metaverse为321位和我们首先进驻跑步元宇宙的“元住民”而创作。元住民们是这个宇宙的先驱,他们在这里备受尊重与优待。每一个号码,身份都独一无二。享有特权,在里面通行无阻,一切活动都有优先发言权和参与权。在未来,“元住民”将获得更多隐藏福利。

吴联银表示,160X-Metaverse是特步第一个数字产品,也是特步第一次尝试进入虚拟领域,这也意味着,特步成为国内第一家开启跑步元宇宙的运动用品品牌。(来源:童装观察)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