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紧急提醒!该地公布2022护士考试防疫要求!

发布时间:2022-03-22 16:24:40来源: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最近很多小伙伴询问考试是否延期,近日江苏、广西、山西晋中发布了有关22护士考试的相关通知。

01

江苏

江苏卫生人才网发出公告“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江苏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以下是江苏卫生人才网该文章的部分截图

通知中主要说明2022年护士考试人员防疫要求等,这也在暗示2022年护士考试将如期举行,没有任何延期打算!

另外重点强调了参加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需要提前打印并填写好“健康申报承诺书”,并与考试当天交给考务人员!

02

广西

近日广西防疫指挥部下发文件,要求考生尽快撤离疫区。

根据文件我们可以看到,为确保考生能按时参加考试,考生须在3月17日前撤出救治中心或者返回单位所在地。

随着考试日益临近,各地也纷纷下发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新冠疫情防控须知:

南宁市:

晋中市:

所以参加2022年考试的小伙伴们,为了能顺利参加即将到来的考试,请尽快撤离疫区!若考前14日内健康码为红、黄码,或行程卡带“*”的,就无法参加考试了。

烧伤

1、关于烧伤新“九分法”的记忆

头颈面333(9%*1)

手臂肱567(9%*2)

躯干会阴27(9%*3)

臀为5足为7

小腿大腿13,21(9%*5+1%)

2、烧伤面积计算法

三三三五六七,十三,十三,二十一,双臀占五会阴一,小腿十三双足七。

解释:发、面、颈部均是3,双手双前臂双上臂是567,躯干前、躯干后、双大腿是13、13、212、烧伤病人早期胃肠道营养

少食多餐,先流后干,早期高脂,逐渐增糖,蛋白量宽.

完整版《护考速记口诀》

长按识别二维码,免费领取

限时3天免费领

3、烧伤补液

先快后慢,先盐后糖,先晶后胶,见尿补钾,适时补碱。

4、休克可以概括为

“三字四环节五衰竭”

三字——缩,扩,凝,即:微血管收缩,微血管扩张,弥散性血管内凝血。

四环节——即:休克发生的原因、发病机理、病理变化及其转归。

五衰竭——即:急性呼衰、心衰、肾衰、脑衰、肝衰。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万题库APP,2022护考一次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