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兽医切掉受伤小狗睾丸被记恨3年:它当年下体受伤,现在见我就叫 | 冷兔小报 No.703

发布时间:2022-03-22 12:25:36来源:冷兔

大家,换季的时候,尤其是现在疫情这种特殊时期,一定要多穿衣服,做好防护啊。真的,现在的气温忽高忽低,太容易感冒了。还有没事就不要乱走了,安全最重要。(不说了,擤鼻涕去了......)

1

大妈倒挂旋转1小时获吉尼斯记录:3月19日,湖南郴州。52岁大妈窦春玉能倒挂旋转1小时,并且头不晕不难受。窦春玉称,她没练倒挂旋转前晕车,现在坐车多久都不会晕,身体也年轻了,气色越来越好。今年3月份,她已经拿到吉尼斯世界记录证书。窦春玉提醒,没有练习过倒挂旋转的朋友,千万不要自行练习,要在老师指导的情况下去练习,以免发生不测。

空军的好苗子

2

“怼脸杀”!西藏护林员近距离拍到呆萌雪豹:3月19日,西藏洛隆县,在海拔3700米的西藏洛隆县玉西乡公路路边,护林员在巡逻途中发现2只成年雪豹,一只扭着屁股在公路上溜达,另一只则卧在护栏边上休息并与护林员对视,神情特别萌。护林员隔空喊话雪豹,“不要咬人我们是护林员,保护你”。一分多钟后,两只雪豹返回山林。

老板……不是……豹豹看起来心情蛮好的样子

3

男子看《赌神》后网购透视麻将欲出千,还未出手就被警方抓获:近日,湖北十堰。男子李某看电影《赌神》后,通过非法渠道购买两幅“透视麻将”,潜入饭店包间,打算将麻将机里的普通麻将换成买来的“透视麻将”,再通过配套的隐形眼镜来“出老千”牟利,但还未实施就被警方抓获。目前,李某因涉嫌诈骗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这应该是新手,老手都没手

4

兽医切掉受伤小狗睾丸被记恨3年:它当年下体受伤,现在见我就叫:3月18日,浙江台州,椒江区一村内,一只公狗见到陈先生狂叫不止。据悉,陈先生是一名兽医,当年这只狗狗受伤后帮它切了睾丸,从此狗狗见到他就叫!陈先生称,这只狗应该是害怕自己才叫,上次和十几个朋友路过,它只对着自己叫,很无奈!

三年,你知道这三年我是怎么过的吗,你知道吗

5

赶尸式游街宣传吓坏路人,商家回应:不会在晚上用:3月19日,有网友称,在辽宁锦州街上遇到一排某商家的红色假人,在大风中“群魔乱舞”,被吓了一跳。这个视频引起许多网友的关注,有人调侃道:“这要是跳着走,简直就是湘西赶尸。”还有网友评论称:“要是晚上碰见得吓得掉头就跑,回去估计还得做噩梦。”3月20日下午,用假人进行宣传的商家相关负责人李先生(化姓)告诉记者,假人是他父亲找来为促销活动宣传的,并没有想到会吓到路人。至于网友担心的晚上遇到会害怕,李先生表示假人只使用了最近两天,且不会在晚上使用,后续会根据情况再行决定是否这样宣传。

或许有人看过《新僵尸先生》吗,有那味了简直......(暴露年龄系列

外焦里嫩的蒜香排骨,这谁不爱!空气炸锅系列又又又来了!(空气炸锅yyds!)这期兔厂美食节目《易做的菜》来教大家用空气炸锅做排骨!这道蒜香排骨,简单好做,外焦里嫩,我一个人能啃一锅!

↑给这个视频点赞,抽5个人送红包皮

(上期中奖名单见文章底部)

6

老鼠掉进抹油新锅跑不出去,当事人:可能都跑了个马拉松:3月19日,广东广州,一则老鼠掉进油锅的视频走红。拍摄者陈女士称,锅是新买回来的,开锅是要放油,就刷了一层油刚开好锅就放着出门了,回来结果发现一只大老鼠陷入绝境,应该是把它累坏了,油锅里老鼠可能都跑了一个马拉松。

小老鼠,上锅台,偷油吃,出不来

7

男子打车偷司机钱包,第二天又打到同一辆车:近日,安徽。一派出所内突然开进来一辆出租车,原来是司机昨天在跑车时钱包被人盗取。没想到的是隔天小偷又打到这辆出租,司机一眼认了出来,最终以需要先去办事为由,直接将车开进了派出所内。

翻了翻上期,那个上了辅警车的哥们也是安徽的,你俩怕不是亲兄弟吧?

8

太惊艳!儿子让52岁妈妈变回童话公主:湖南长沙,小伙刘轩大学起自学特效制作,近日他耗时1月,为妈妈绘制了一条星光公主裙。52岁的妈妈在特效下穿上裙子,变身童话里的公主。妈妈开心得像个小女孩,提着裙摆转圈圈,还认真地对儿子说,下辈子要当妹妹,让他设计婚纱。

“下辈子当你妹妹把,你帮我设计婚纱。”

就是说,谁的眼泪不值钱(俄洛伊也超酷的!

9

珍贵影像!我国首次拍摄到野生华北豹育儿全过程:近日,布设在陕西子午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红外相机,迎来了野生华北豹一家四口。画面中,一只母豹带着三个幼崽来到这台红外相机前。三只小豹子健康活泼,专家从它们的行为推测出,它们的年龄约3个月。小豹子们对身旁的红外相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好奇贪玩的动作表情,呈现出猫科动物共有的幼年特性。据专家介绍,通过红外相机拍摄到野生豹育儿生活场景,其中还包含哺乳、食肉、休憩等过程的珍贵影像,在国内还属首次。

妈!!有小豹子亲我!!!

10

走失哈士奇拆了派出所,民警:赶紧联系它的铲屎官:3月15日,四川攀枝花,一位热心市民在路边捡到了一条哈士奇,送到草场派出所。派出所大厅内没地方拴,所以民警暂把哈士奇“安置”在办公室,没想到出警一趟回来以后,办公室就被哈士奇给拆了!民警无奈苦笑,赶紧通过犬只登记记录联系上了狗主人。

对不起,您拨打的铲屎官的电话暂时无(绝)人(不)接听

11

冻干系列产品,好吃到停不下来!来看看马仔万能团的这款宝藏零食:冻干冰糖葫芦~这款糖葫芦是冻干的,有冰糖草莓、山药脆和山楂可选,每一个都超级大,每一个冻干外面都裹了一层麦芽糖和芝麻,有点硬,但是非常香!口感清脆,有酸有甜,放再久都不怕化!马仔万能团冻干冰糖葫芦,不是小时候的糖葫芦,但是小时候的味道~开团价39.9/3袋,来尝尝吧!

这蕉,也太萌了吧!无数博主种草的‘小黄人蕉’你吃过了吗?树熟苹果蕉,果肉Q弹,软糯香甜,竟然还有淡淡的苹果味,短胖的身材肉乎乎,大口咬下全是肉!肉!肉!比普通香蕉好吃太多!马仔万能团苹果香蕉,5斤装开团价只要29.9元,一根一根根本停不下来!戳小卡片开吃啦!

这就是本期小报的全部内容啦!今天我们来说说你身边发生过什么可以称之为【奇迹】的事情?给大家来一点奇迹的力量吧,谢谢

·猜你还会喜欢下面这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