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最新!救援人员发现客机残骸和碎片

发布时间:2022-03-22 12:22:57来源:央视网

21日下午,东方航空MU5735航班在广西梧州市藤县境内坠毁。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事故发生后,各方救援力量迅速集结展开救援。当晚,党中央、国务院相关负责人已赶赴广西梧州,指导事故现场救援、善后处置及事故原因调查工作。

目前尚未发现机上失联人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在藤县莫埌村获悉,抢险救援方面,现场发现了客机残骸和碎片,但目前尚未发现机上失联人员。

当地已经开通了无人机移动基站,该基站能够保证飞行200米以上,保持24小时驻空。

坠毁区域可见树木燃烧痕迹及飞机残骸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看到山坡上的一些树木有燃烧过的痕迹,一些飞机的残骸也能够被识别。

武警官兵赶赴坠机现场展开救援

3月21日16时15分,武警广西总队梧州支队与地方应急管理部门对接,派出30余名官兵携铁铲、救生绳、救援包等物资先期出发,于17时40分抵达救援现场。

截至21日21时许,共有80余名武警官兵先后到达救援现场,火速投入到封控、搜救、清理现场等工作中。

各种救援救灾物资运抵

供电、通信全力保障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从梧州应急部门了解到,后勤保障方面,藤县正组织清空5家酒店749间房安置遇难者家属,接待各级救援专家组。

相关酒店已安排核酸采样人员对入住人员采样。

雨衣帐篷等物资抵达

高速公路单向封闭

3月22日凌晨3时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看到,一台装载着雨衣、雨鞋和帐篷的物资车已经抵达了莫埌小学,目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搬运工作。

当地救援指挥部已将事故发生地附近的一条高速公路单向封闭,用于现场指挥调度。

梧州当地启用了一家定点医院,组建各专科队伍200多人做好应急救治准备。同时,梧州市民踊跃参加义务献血,为救援工作提供血液保障。

另外,苍硕高速从苍梧往南宁方向的高速路上也已开出了一个口子,便于救援车辆以及人员进出。

救援现场今晨降下小雨

藤县今天或有大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魏星在莫埌村了解到:救援现场已搭建好帐篷供救援人员使用,并已设立临时指挥部。

今天早晨救援现场出现降雨,雨势较小。另据当地气象部门的预报,今天藤县可能会出现降雨的情况,甚至会出现大雨,这样会给现场的救援带来更大考验。

持续关注!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编辑:单镜宇

责任编辑:张雷

来源:央视网综合央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