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狗子一觉醒来没了蛋,它气到大战医院,战斗力好强!

发布时间:2022-03-22 07:26:29来源:狗狗猫咪宠物控

巴西一只名叫LeLo的狗子,这天被送到医院做了“摘蛋”手术,很明显它不知道自己为啥来这里,以及来这里会经历什么...

但当它从麻醉中醒来时,它应该是察觉到了什么,因为很快它就伺机从笼子里逃了出来,趁着没人在就直接“拆了”医院!

LeLo的兽医回来后看到眼前这一切都惊呆了:

一只狗能拆家拆到这个程度,也太神奇了吧!

整个房间里几乎没有完好的东西了...

监控...

伊丽莎白圈...

椅子...

可虽然现场真的一团糟,但兽医并没有迁怒于LeLo,他知道LeLo也不是真的要报复之类的,而是因为它并不理解自己刚经历的这一切,陷入了恐慌才会暴力拆家的。

幸运的是,LeLo本狗并没有受伤,它也很快就接受了它绝育后的新状态,重新变成了一个乖巧懂事的毛孩子...

而兽医也已经做好了准备,等到它下次再来的时候,一定会密切关注它的,以免再有类似的“惨剧”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