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特批!想考教资的恭喜啦!4月国家最新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2 16:24:42来源:教资成长营

K12“双减”政策出台后,小欧心态彻底崩了。

她在培训机构当了三年老师,本以为前景大好,结果瞬间失业。

想拿教师编当退路,一翻招聘公告,自己竟然连报考资格都没有!

她这才发现,如今公立教师的招聘条件甚是严格:首先必须专业对口,其次学历最好硕士以上,如果是师范院校毕业则更好。

就专业限制来看,越是发达地区和一二线城市要求越高,以广州某学校的教师招聘为例,每个学科的专业要求都精确到了具体的专业代码。

▲图片源自广州教师招聘公告

学历这块的竞争更可怕,像年薪高达30W的深圳小学教师,应聘者绝大多数是硕士,甚至还有博士。

▲图片源自深圳教师招聘公示

看来,在专业和学历都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即使想考编,也可能连报名门槛都摸不到。

难道要为了考编再去读个师范硕吗?小欧犯了难。

毕竟,读研不是一个简单的事,2到3年读下来时间成本太高,考研也同样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那还有什么办法能顺利考编上岸吗?

2022年,我们有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非全日制教育硕士。

在职攻读一个非全教育硕士,学历+专业+教资的难题通通都迎刃而解。

可能你担心非全学历不受认可,别着急,政策早就变了!现在拿下一个非全教育硕士,你的教师上岸之路将畅通无阻

▌小初高均可报考,上岸几率更大

众多周知,不少地区的初中高中教师招聘都已经要求硕士学历,一些重点小学也倾向于优先招聘硕士。

没有硕士学历,只能报考小学学段,竞争更大,待遇也不如中学,今后在教育体制内评比职称时也可能受到隐形歧视。

在职读一个非全硕士,不仅免去了高昂的时间成本,国家和教育系统同样视为全日制硕士对待。

更令人惊喜的是,拥有名校硕士学历后,还可以通过教育系统人才引进的方式获得编制,不用笔试只需面试,报录比也小很多,上岸几率呈几何指数上升。

▌拿下对口专业,提升教学水平

非全硕士提供了学科教育、学前教育、教育管理三个大方向,其中学科教育更是涵盖语文、英语、数学、体育、音乐以及物化生政史地六大副科。

同时,教学内容中还包含教育学心理学等等内容,一个非全硕士读下来,不仅满足了专业对口的需求,还提升了实际教学水平,再也不担心面试时碰上师范生了!

▌免试教师资格证,一举多得

非全教育硕士受到国家政策的多方位扶持——读一个非全教育硕士,就可以免试认定教师资格!

这意味着:如果你考上教育硕士学历,就不用再考教师资格证了!如此一来,又免去了一番费心疲惫的教资备考!

想上岸教师编,又没有专业和学历优势?那非全教育硕士将成为你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在职利用周末上个课,获得硕士学历和对口专业背景,从而轻松上岸端起铁饭碗!

过去几年,已经有众多小伙伴通过这条路上岸教师编,快来报名领取择校备考资料!和大家一起弯道超车吧!

开课吧「非全教育硕士」5天训练营

粉丝优惠价仅需1元

报名就送备考资料

立即扫码、抢先一步

#1

为什么推荐你考

「非全日制教育硕士」

01丨含金量高

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全日制一样,需要参加每年12月底的全国统考,并且统一划线,执行相同的录取和培养标准。毕业之后获“双证”:学历证+学位证。

教育部规定,其证书具有和“全日制”同等的法律效力!

02丨考试难度低,学费少

教育硕士不考高数,题目偏文,达国家线即可,上岸的几率非常高!

而且教育硕士1年只需8000块,对于普通人来说,完全能负担。

03丨可学专业多、国家政策好

教育专硕的可选方向很多,像:学科教育、小学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教育管理、特殊教育、学前教育等等……而学科教育下还有每个学科的细分方向。

并且近几年师范、综合类的院校持续扩招,国家政策好,上岸的几率非常大!

▲图片源自人民网

04丨不用辞职就能学

考上后也不用辞职,利用周末时间去上课即可,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的压力都小很多。

#2

5天训练营

你将收获什么?

01

名师直播多方位解读教育硕士

网上的资料一大把,怎么搜?怎么分辨?怎么用?在职人员备考,就怕花时间整理!别担心!来训练营,5天的课程,重要的东西直接给你!

▌多方位了解非全教育硕士

5天训练营,带你多方位剖析非全日制教育研究生项目,并了解笔试面试的应试技巧与考试逻辑。

▌给你专属择校专业方案

备战考研,先走好第一步!我们直接给你科学的择校择专业方法,为你制定制定初步备考计划。

▌给你针对性备考规划

助教老师会一对一沟通,打造一个专属于你的考研方案,帮助你从「知道」到「做到」,往前迈进一大步!

02

名师大咖带你科学备考

一个靠谱的考研导师,能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训练营讲师都是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硕士毕业的大咖,有超丰富的教育行业工作经验!

03

24h社群陪伴,班主任免费答疑

训练营搭配「社群督学服务」,24h助教答疑,班主任1v1指导!还会不定时分享各种备考资料、考研干货等福利!

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备战考研,相互分享备考心得、课程笔记,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下,想不过都难!

04

报名就送超值资料

凡是报名参加训练营的学员,都会收获教研团队系统整理的备考资料包!

院校规划:各名校及师范院校学费一览

备考方案:备考所需资料和关键时间节点

历年真题:近10年笔试真题

面试宝典:真实面试情景模拟

满满的干货资料,让你充分了解非全教育硕士!

如果你还处于观望中,不确定是否要考,或是因为考试难度和学费等问题有所犹豫,都可以先报名了解、咨询,或许就会豁然开朗!

只需1块钱,不到一瓶水的价格,或许就能GET师范名校的“终身光环”。

快来加入我们,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考编上岸!

开课吧「非全教育硕士」5天训练营

粉丝优惠价仅需1元

报名就送备考资料

立即扫码、抢先一步

Q&A

Q:课程内容具体有什么?

A:包括但不限于:带你找到高性价比的研究生项目+面试题型及技巧+考研英语的解题思路+数理逻辑的破题方法。

Q:上课方式是什么?

A:支付成功后,会弹出助教老师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领取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