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2022年执业药师什么时候考试?多少分及格?

发布时间:2022-03-22 10:24:36来源:医护驿站

很多刚接触执业药师考试的小伙伴,也许对执业药师考试还不太了解,连考什么都还不清楚,今天就简单的给大家讲解下:

有几科?

考什么?

执业药师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于11月5、6日开考。

分药学和中药学两个专业类别,每个类别各需参加四科考试:专业知识(一)、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综合知识与技能。

多少分及格?

怎样算通过?

普通考生需考4科,单独计分。达卷面分60%(满分120分,则72分通过)即通过该科考试。

成绩将保留4年有效。在成绩有效期内通过4科考试,即通过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


▍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准备考试吗?『医学考试』这样备考,过关率高!

*【题库+考点透析视频】全面复习,查缺补漏,轻松备考!【适用长期备考】

复习练习的最佳搭档,考点透析教您复习攻略,海量题库加强知识点练习,人机对话更是熟悉考试环境。

*【押纲点题卷+圈题卷】模拟试卷,考前突击实力冲刺!!【适用短期冲刺】

考前冲刺提分利器。冲刺押纲点题卷题量不多但覆盖全部考点,看一题顶十题。实力圈题卷不求面面俱到,专挑重点,冲击考试高频分。

咨询电话/微信13503969069

戳左下角"

阅读原文

"免费试用“题库·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