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女子身价几十万,自从救助流浪猫后却饿成皮包骨,让人震惊!

发布时间:2022-03-21 14:56:33来源:爱猫

点击上方卡片关注我

很多人对流浪的小动物不屑一顾,但还有这样的人为了让流浪动物有个家吃顿饱饭,舍弃了自己所拥有的一切,省吃俭用来照顾它们。

在新加坡,有一女子曾经也算是貌美动人,有一份高薪工作,过着还算衣食无忧生活。

但自从看到有的人对待流浪猫时,像处理垃圾一样,那一秒深深触动了她,于是她从此投身于救助流浪猫中,放下手头的一切来照顾这被社会遗忘的群体...

她在外面看到能救助的流浪猫一定救助,生病的流浪猫一定带去治病,果然救助流浪动物,会上瘾。几年下来她养了近百只流浪猫,她也被称为“流浪猫之神”...

每天的时间全花在照顾流浪猫身上,给流浪猫喂食打扫卫生,也逐渐花光了几十万积蓄~

目前,女子为了维护救助的流浪猫现状,让流浪猫吃饱睡暖,自己每天却只吃一顿,已经饿得不成人形,瘦到皮包骨...

但她认为这样的生活令她更感满足,不仅能帮助到流浪猫,也更让她感受到生命的意义!

女子也不知道还能维持多久,但是如果能让流浪猫多快乐一天就是一天吧!

而她的爱心感动不少人,偶尔收到一些捐款和宠物店的帮助,不过要照顾这么多浪猫,每天的支出很大,必须省吃俭用的她瘦得像皮包骨,但她无怨无悔...

也许我们生活需要这样的一些平凡而又伟大的人,这样才能保护我们美好的大自然!向这位女士致敬!

你认为这样救助流浪猫值得吗?文末留言!

欢迎扩散出去,让更多人看到这位女士!

爱生活,更爱猫咪

点击下方名片关注

爱猫

这些天,因为公众号改变了推送规则,时间线被打乱了。如果你没有将我们设为星标或经常分享点“在看”,我们的推送可能会淹没在你的茫茫订阅列表中。

爱猫君特别害怕会和亲爱的你失散,所以,需要你将爱猫设为星标,每次看完文章在文尾处点亮“在看”或者分享出去,这样我们才能抱紧不走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