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8点见】广西通报“容县夫妇生育15孩”调查处理结果

发布时间:2022-03-21 10:53:38来源:央视网

聚焦

国家发改委:慎重撤县改区,严控省会城市规模扩张。

建立“黑名单”!人社部3月起对技术技能类“山寨证书”进行专项治理。

祝贺!WTT新加坡大满贯:陈梦、樊振东加冕,国乒包揽五冠。

上海多区发布新通告,3月21日至27日,到工作场所上班的员工需持有3月16日、17日、18日、19日、20日任意一日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吉林市21日起实施全域静态管理,封控区禁止出户,管控区禁出单元。

广西百色“2·4”疫情事件“零号病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博览

韩国总统府将迁出青瓦台,搬至国防部大楼。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将试验用福岛核污水养比目鱼和鲍鱼等,调查其体内的氚活度。

埃及塞加拉新发现5座距今4000余年的墓葬。

百态

在英失联19天的中国留学生已找到,家人:确认她平安。

广西通报“容县夫妇生育15孩”有关问题调查处理情况:①在2010年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期间,梁二以陆某兰无户口为由,到当地派出所申请补录户口,当地派出所未调查核实,造成陆某兰双重户口。②1994年,梁二和陆某兰相识后确立恋爱关系,同年举办了婚礼,但至今尚未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不存在拐卖妇女、强迫婚姻等情况。③二人共生育4男11女,均已办理户口。④因计划生育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户籍管理存在漏洞,时任容县县长、县委书记,现任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翔等11人被问责。⑤经谈话教育,梁二、陆某兰表示深刻认识错误,将依法办理婚姻登记、积极配合做好户籍更正等相关工作。

涉乐视网案:平安证券拟被停保荐业务三个月,中德证券罚没千万。

北京涉疫烤鸭店已造成11人感染,两名经营人员被警方立案侦查。

所售鳄鱼被砍后复活?盒马回应:发货前已去内脏,不存在复活可能。

当事人回应拼多多六万人砍价失败:已收到手机,不知道如何砍价成功的。

湖北疑被育婴师虐待致骨折婴儿近况:仍住保温箱,身上做了两个支架。但月子会所暂未回应。

浙江义乌一女子“反杀”骗子1814元欲交给民警:去年被骗4万多,有经验了。

“怼脸”杀!西藏昌都护林员近距离拍到雪豹。

声音

无论“激励”也好,抑或“警醒”也罢,“红黑榜”所使用的唯分数论教师评价标尺,都歪得有点离谱。

——《中国青年报》评“8名教师因教学成绩不佳上黑榜”

视觉

湖北恩施屏山旅游景区河水清澈见底,舟行水上如悬浮空中,美如画卷。图为游人体验“悬浮船”。

3月19日,河北承德金山岭长城景区正午时分出现日晕景象。皑皑白雪与日晕相互辉映,景色壮美。

面孔

3月19日,云南丽江一消防员连续几天参与森林灭火救援,由于条件限制,早上只能就地取材,用炭化的木棍刷牙。网友:“用最黑的炭刷最白的牙”,消防队员咧嘴笑的样子让人心疼。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寒冬

责编:张雷

来源: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