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14岁老哈士奇刚出院,它救过的一只流浪猫特地上门拜访...

发布时间:2022-03-21 07:57:41来源:爱哈士奇

这是一段跨物种的友情:

14岁的哈士奇胖妹,因病刚做了手术,出院回到家不久,就有一个神秘访客来拜访了...

“我哈姐出院了?我过来看看它!”

这只流浪猫名叫阿咪,它是胖妹的好朋友,好几天没见胖妹的它,这天发现胖妹回家了,就高兴的站在门口偷看,最后还跳上纱窗,试图进来找胖妹。

只是胖妹刚出院,身体很不舒服,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铲屎官担心阿咪会碰到胖妹的伤口,就没有放它进来。

而这俩友情的起源,是胖妹曾在阿咪小时候,帮它赶走过欺负它的流浪狗,从此阿咪就黏上了胖妹...

“汪的救命之恩,本喵以身相许!”

每次铲屎官遛胖妹时,阿咪总是跟在一旁...

胖妹在门口玩耍时,阿咪总会跳出来陪它。

每次它来找胖妹玩耍时,铲屎官也总会放它进屋,让它能和胖妹贴贴。

铲屎官也被阿咪的深情给打动了,只是她负担太重,高龄的胖妹又总是病魔缠身,她没办法领养阿咪,但她还是会投喂阿咪,帮它做绝育打疫苗。

不知道它们的友情还能持续多久,但希望最终的告别能来得再晚一些,希望这对最好的朋友,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足够甜蜜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