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创造历史!国际田联认证苏炳添等中国接力队员奥运铜牌!

发布时间:2022-03-21 15:53:38来源:新华网

据国际田联官网信息

国际田联的运动员介绍中

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汤星强的资料上

都标注了奥运会铜牌

恭喜中国接力队!

2021年8月6日,中国队队员吴智强、苏炳添、谢震业和汤星强(从左至右)在比赛后。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在去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4×100米接力比赛中,中国队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汤星强以37秒79的成绩拿到4×100米接力的第四名,如今他们将递补拿到一块铜牌,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据早前报道,国际体育仲裁法庭2月18日宣布,英国田径运动员乌贾被认定违反了反兴奋剂规则,他在2021年8月6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的成绩将被取消,并没收奖牌、积分、奖品、证书。

根据相关规则,英国男子短跑接力队在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的成绩也将被取消,并没收奖牌、积分、奖品、证书。原本第四名的中国男子接力队有望递补获铜牌。

2021年8月,国际兴奋剂检测机构表示,乌贾8月6日参加东京奥运会田径项目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后收集的尿样检测呈阳性。9月,乌贾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来源:新华网综合央视新闻、人民日报体育


监制:刘洪程淼

编辑:赵冰

校对:贵婷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