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狗狗“遭斩首”,整颗头被搁在路边!网友们的连番炮轰,让铲屎官不得不出面回应…

发布时间:2022-03-21 07:57:39来源:爱金毛狗狗

近日,一张照片在外网疯传……

一只的哈士奇和金毛的混血狗狗疑似遭到斩首,只见它的整颗狗头放在路边。

不论如何看,都看不到狗狗任何的一处身体,画面十分惊悚。

最关键的是,不远处还坐着一个穿着绿色上衣的男子,可他对于这种残忍惊悚的形象,好似一点儿也不在意。

所以不少人看后都断定,这是一场虐狗事件。

而它的主人一定是个又虐狗癖好的心理变态,于是不少网友纷纷讨伐该主人,怒斥他的残忍,竟会做出如此伤天害理之事。

饲主刚开始被骂后,本不打算出面回应的,可随着事情的愈演愈烈,他最终不得不出面回应灭火。

他无奈表示,狗狗现在还十分健康,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之所以会产生这样的误会,完全是拍摄角度的问题。

当时狗狗正站在一个斜坡上拍照,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它的头刚好把身体都挡住了。

觉得有趣,所以才将这一幕拍摄下来传到网上,引发了这场乌龙……

怕大家不相信自己,随后狗主还贴出了狗狗当天的日常照。

“这家伙活得好好的,四肢健全着呢,你们看,大家放心吧。”

这乌龙闹的,也是太逼真了点。

还有一只狗狗Wilson平时就超喜欢在院子里蹦跶,即便外面特别冷,也依旧抵挡不住它的热情。

而且铲屎官发现,天气越冷,它就会越外跑,并且越来兴奋!

那天超级寒冷,并且刚刚刮完一场大风。

Wilson就趁主人不注意时,偷偷跑了出去。

一个人在院子里放肆的享受着那寒冷的天气,主人发现后怕它冻坏了,急忙出去抓狗。

然而呢,你越是生气,它越是嗨。

最后只能任由来一个人在外面耍疯……

可凑巧不巧,正时候路边正好有行人路过。

他看到这么冷的天,狗狗还被关在门外后,便认为狗主这是在虐狗。

于是上门谴责该主人。

可想而知,了解真相后的路人瞬间尴了个尬……

眼见不一定为实,而你有时候看到的真相,也不一定为真。

就算如此,我们宁可多来几次这样的乌龙,也不能放过任何一个施虐者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