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缪斯新作 | 420㎡现代高级灰,摩登优雅的艺术格调~

发布时间:2022-03-20 21:39:31来源:缪斯设计

现代高级灰

摩登优雅

案例信息

楼盘|璟云里

面积|420㎡

风格|现代

设计师|杨家磊

1

高级灰调

Livingroom

以内敛而优雅的高级灰为整体色调,精选的天然材质散发无垠的华美质感,加上家具软装的色彩点缀,碰撞出具有沉稳气质的光感空间。

2

艺术韵律

Bedroom

主卧设计延续整体的浅灰色调,运用艺术涂料的色彩与肌理,源源不断散发出精致而舒适的气息,在优雅中调和现代都市之家的典雅与风尚。

3

摩登时尚

Bedroom

简约的空间气质,将艺术漆与定制柜体的肌理,勾勒出极具艺术情调的休憩场景,在理性与人文的对话中,独特的美学不断构筑非凡的空间魅力。

4

静谧非凡

Familyroom

沉稳而静宁的色调,以现代简练的手笔,构筑纯粹的生活情景,引导内敛的空间情绪,让卓然质感与不俗格调在其中氤氲而生。

从设计的语汇,将时尚的高级灰融入其中,打造精致与优雅,寄托居者对理想与质感的向往,在静静享受生活的美妙中,成为内心的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