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边牧被人拴在荒山的树上,周围没水没食物,只能在原地等着被饿死

发布时间:2022-03-20 15:40:22来源:萌宠治愈师

宠物们已经走进了很多人的生活当中来,除了陪伴之外,它们也能给我们带来无尽的快乐。不过你在享受宠物带来的“福利”时,你也要对它尽职尽责,养了就是一辈子,不要轻言就放弃。但是总有人心狠,看不惯宠物了就不要了,就像是在丢垃圾一样。今天要说的就是一只边牧的故事。事情是发生在重庆的一座荒山上。有两位爬山爱好者这一天计划上山,就在他们爬山的路途中,竟遇到了一只被人遗弃的边牧!

当时这只狗狗就是趴在一棵树底下的,而它的脖子上还有牵引绳,牵引绳的另一头则被拴在树上,所以它没有办法移动。而在狗狗的身边没有任何东西,基本的水和食物都没有。遗弃狗狗的人这样的做法,无异于就是要将狗狗给活活饿死啊!面对有人来了,狗狗并没有表现出有多高兴,反而是很失落!

可能它还在等待主人回来接它,但是来的却不是它的主人。

人们从它的身上找到了狗狗被遗弃的原因,原来它的身上有一块红彤彤的没有毛发,看起来像是得了皮肤病。其实花钱治疗的话,也不是有多么贵的,但是主人却直接将狗狗遗弃,而且还是一只聪明的边牧犬,实在是让人感到不解。还好狗狗遇到了两位好心人,将它的牵引绳从树上解了下来,然后带着狗狗一起翻了好几道坎,才最终安全送到了山底下的小区里。给它买来了水和食物,狗狗像是饿狼一样吃起来,好心人看到它吃饭都很正常才放心。

不过两位好心人都没有能力收养它,所以就打了当地的一个动物救援组织电话,可以让边牧有机会重新有个新家。很快救援人员就赶到了现场,期间狗狗还有再次上山的冲动,想要回到刚才那棵树下继续等主人,好在好心人将它阻拦了下来。

救援人员把它牵上了车,将带它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看到狗狗还念念不忘的样子,救援人员还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念念。

到了医院检查后,边牧的皮肤病问题不大,需要坚持一段时间的治疗就可以治愈。然后将念念送到了救援基地恢复,大家才发现念念其实需要的不仅是身体上治疗,还有心理的创伤。它的眼神里满是胆怯,就像是一个和父母走丢的孩子,去哪里都诚惶诚恐的,还一时无法接受被遗弃的现实,实在是让人心疼。好在基地还有很多别的狗狗,和一群有爱的义工,在他们的陪伴下,边牧的状况是一天比一天好,走出了曾经的阴影!

再后来念念被一对小夫妻给收养了,他们非常的疼爱狗狗,念念的幸福狗生才刚刚开始呢!不过聪明的边牧犬,有时候还会趴着发呆,不知道它是否还会想起前主人呢!就算曾经那么残忍的对待它,念念的心里还是给他留了一块地方!最后祝福念念一定要幸福开心呀,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勇敢的大步向前走吧!

更多感人宠物故事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