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对话陆琪 | “奉子成婚后,他出轨家暴一样不落,我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03-19 22:19:38来源:陆琪

直播间提问

提问者

我和老公相亲认识的,订婚一年多以后又有一个男生追我,但我并没有答应。

因为那个男生给我发了一句“我想你”的信息,被我老公看到了,他就借机吃醋,跟我喝酒就发生了关系。一个月之后我发现自己怀孕了,他就说既然有了孩子就结婚吧。

我是一个三观很正的女生,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并没有到可以结婚的时候。我订婚是为了谈恋爱,而不是为了结婚。

但是后来我们还是结婚了,刚结婚的前三年和婆婆住在一起。我和我老公每次有矛盾,我婆婆都会来说我的不对。

我老公还会家暴,他不舒心就打人。只要我和他意见有分歧,他就会打人,以年计算差不多一年十次。一开始他打我的时候我不还手,后来我就还手了,还离家出走。

他就找我亲戚把我从外地接回来,说他改,后来就生了二胎。五年前我需要照顾两个孩子,他就出轨了,我跟他每天吵架,我的大儿子还得了抑郁症。

我老公还很贪,我觉得他以后很可能会犯事,家庭财产那就都没有了。

所以现在我这一地鸡毛的婚姻要怎么破解?我怎么把自己过好?

陆琪

无能狂怒的人

永远累在原谅自己和解释自己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