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饲主晚上一直做恶梦还胸闷,监视器画面曝光让人又气又好笑!

发布时间:2022-03-19 19:21:26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饲主柯小姐近日发文表示,她最近晚上睡觉时会一直做恶梦,不管怎么呼吸都喘不过气,胸口也觉得很闷,于是决定调监视器检查一下。没想到,竟拍下家中爱猫“川川”看见妈妈入睡后,就会重压在对方胸口上的画面,画面曝光让人又气又好笑。

川川:快醒醒呀,本喵肚子饿。

透过照片可以看见,川川看见柯小姐盖着棉被睡着后,马上爬上床趴在胸前,低下头来对着人脸“死亡凝视”,不知道在打什么坏主意。柯小姐表示,当晚她在睡梦中感到喘不过气+胸闷,途中川川有来舔脸叫醒她,隔天起床就很好奇入睡后“猫咪都在做些什么”,才会打开监视器查看,“结果就看见,它在‘每天’我入睡后的几小时,会爬到我胸口趴下……,如果我有醒来,基本上是被它一直亲、亲醒的。”

好笑的是,川川很喜欢将整张脸贴在柯小姐脸上,以前还会试图把鼻子塞进她的鼻孔裡,各种行为都让人超级问号。柯小姐提到,今年2岁大的川川,平常很少会对她喵喵叫,却很爱发出“啊啊啊、哇哇哇、哇喔”的声音,“我觉得最有趣的是,我每天下班回到家都会坐在沙发上休息,这时候它就会跳到我的背上坐着,或是坐在我头上!”

川川看到妈妈回家,还会直接坐在她头上。

川川表达爱的方式十分特别。

照片分享出来后,网友看了都笑喷留言:“看你还能睡到几点”“帮你练胸口碎大石”、“它在想人肉应该清蒸还是红烧”、“陪睡+暖被,真是贴心的好孩子(?”、“猫咪帮你盖被被”、“等早餐开饭倒数计时”、“饭饭,要吃饭饭,起来(猫掌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