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我被隔离了,我的猫怎么办?深圳:我们负责!

发布时间:2022-03-19 12:21:33来源:撸猫教授

今年全国多地爆发疫情,来势汹汹。对于铲屎官来说,最担心的不是被隔离,而是自己被隔离了家里的毛孩子们怎么办?

3月17号,深圳福田上沙社区部分居民需要集中健康监测,福田区规定宠物们可委托专业寄养机构临时寄养。

小型宠物还可陪同铲屎官一起隔离。

在转移现场,有一只小黑猫“瓜子”,铲屎官留下字条和纸尿裤,感谢大白们照顾它。

很快,大白就安全转运到专业寄养机构。

瓜子终于安置妥当,铲屎官心里悬着的那颗石头也终于放下。

据介绍,接收到的宠物将会集中放入安置房,志愿者和专业的医护人员负责喂养并对环境消毒。

铲屎官隔离结束后就可以领回。

宠物的命也是命,更是我们的家人,感谢像深圳这样的城市出台了人性化的方案,保护毛孩子们的安全!

而一些普通人在疫情中守护毛孩子们,让我们相信生命是珍贵的,毛孩子们也可以安全地活着……

#毛孩子们的寄养小屋

在广州,某小区部分居民被隔离,社区街道专门为毛孩子们修建寄养小屋。

小屋里通电通水,还有空调,有爱心人士帮忙照顾。

而不能寄养的大型犬,也会安排专人上门照料。

毛孩子们也是我们的家人,它们也应该得到保护,为社区点赞!

bywb@广州日报

#那些温暖的大白们

在被隔离的日子里,家里的毛孩子们没人照顾,我们看到了很多温暖的大白担当起了“临时铲屎官”的责任。

上海的大白们帮小区里的居民遛狗,狗狗们乖乖跟着大白,一看就非常信任的样子。

在闭环管理的小区,大白牵着狗狗一路狂奔,还一边传来快乐的笑声!

有这么善良有爱的大白,铲屎官当然一百个放心!

连网友们都被狗狗的快乐感染到,纷纷给这么人性化的管理点赞!

bywb@看看新闻

铲屎官被隔离了,狗狗跟着大白慢慢悠悠走在阳光下,温柔的大白连步子都随着狗狗调整。

宠物店的仇女士因为疫情防控被隔离,而店里面还留着7只小猫和5只小狗无法带走。

每次大白们下午忙完后就会到店里投喂,猫咪们也非常亲近这些温暖的大白,可以任由他们摸摸。

bywb@极目新闻

狗狗们对着大白欢快得摇尾巴!

虽然在雪球事件、直播杀猫事件中,也有部分坏人滥用权力,让人胆寒。

但这些温暖善良的大白们,让我们相信世界上还是好人多!

#来自普通人的善良

成女士因为突发疫情被隔离,她的猫咪是一只店猫,也被独自留在了店里。

在这四天里,附近的居民发现了这只猫咪,扒开店门给猫咪投喂食物。

等到四天后成女士可以出来,接走猫咪时,地上还剩了很多食物。

猫咪不可以吃橘子哦~

“疫情隔离开人们,但隔离不了爱”

每一个生命都应该被珍惜,感谢所有人性化的管理措施,和所有友爱互助的普通人。

疫情还没有结束,好好照顾自己,也是保护我们的毛孩子们,相信春天一定会来的!

↓点击下方卡片,关注【撸猫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