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主人给毛孩子建造专属小火车,网友:这是要带它们去探险吗?

发布时间:2022-03-18 11:20:41来源:宠物帮萌星球

点击上方关注我吧

滴滴滴,狗狗牌小火车发车啦~

近日,美国网友分享的一段视频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

视频中,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满脸笑容地在街上兜风,他身后拉着的则是由自己亲手制作的简易小火车。

不难发现,小火车中还能看到狗狗的身影。

这列小火车的主人名叫保罗(Paul),他从八年前就开始参与动物援助,一直到现在他还养着10多条狗狗。

前不久,保罗和他的妻子爱丽丝(Alice)决定搬家到郊区,他们希望自己养的这些毛孩子能够过上幸福悠闲的生活。

由于狗狗数量很多,一起出门兜风存在难度,保罗决定自己亲手制作狗狗牌小火车,这样一家人就可以一起出门啦。

小火车的每一节车厢都是由废弃的材料制成,保罗还细心地用网子拦住了出口,既能够让小狗探出脑袋欣赏风景,又能够保证狗狗的安全。

保罗给这列小火车取了一个非常童话的名字“仙境快车”(WonderlandExpress)。

他还在小火车上贴满了鼓励的话语,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无家可归的狗狗,用收养替代购买。

每周五,狗狗们都会变得非常兴奋,它们将要坐上“仙境列车”,尽情地去享受美好时光啦。

By/FB/@ALICEE.HERRICK

公益捐助驱虫药

点击“阅读原文”为毛孩子们购买驱虫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