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有时候真的会被街猫的睡姿吓到,这睡相也太高超了!

发布时间:2022-03-18 15:20:22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网友EnidHsu的老公这天经过公司附近时,意外在一道围墙的花盆上,看见有颗毛头挂着甚至一动也不动,走近叫它还完全没反应,让他一度以为发生命案了,差点被吓坏,直到靠近去碰对方一下,才发现它其实是在睡大头觉,超放松的睡姿让原PO的老公当场笑喷,还以为它真的怎么了呢!

原来那颗毛头是一只可爱的流浪猫,EnidHsu表示,这只猫咪是老公公司附近最近才出现的浪浪,比起其他猫咪,它的警觉心比较重,平常都不给人家摸,没想到这天在花盆上睡觉时,竟然睡到整个不省喵事,“我先生看到它睡成这样觉得很可爱,但越走越近还叫它都没反应,差点以为它真的怎样了,睡得有够死!”

睡到不省喵事的猫咪本尊。

因为想确认猫咪是否真的平安无事,因此原PO的老公就放下手机缓缓靠近去碰它一下,结果喵喵就瞬间醒来大声喵喵叫,让他吓了一大跳,不过也好险毛孩没事,只是睡得很安稳而已,可惜没有录到那一幕,而EnidHsu也说,猫咪当天应该只是很累而已,老公过了2天再看到它时,已经是只活泼好动的猫咪了,附近邻居还会提供椅子给它们睡觉,也会干净喂养,非常友善,请大家不用担心。

附近也有一只很亲人的猫咪。

这个分享到网上后,网友看了纷纷笑说,“怎么睡成这样!”、“这不是睡死,这是要枯萎了,要多浇水它才会复活(误)”、“还好还没流下来XD”、“天气太舒服了”、“有时候真的会被街猫的睡姿吓到”、“笑死,睡相也太高超了吧”、“姿势还摆得很像坠楼”、“嗑太多了”、“那表示这社区很友善才能睡成这样”、“快抱紧处理啊还等什么!!猫命关天啊!!”、“猫在花盆上晕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