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向上吧,青春!趁现在转学学技术,让自己重新起航 !

发布时间:2022-03-17 20:31:42来源:北方国际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转学学技术,赢在未来!

适逢开学季,很多同学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放弃原本就读的学校,曾满怀憧憬地去上学,但入学后,发现学校和自己了解到的、想象中的有些差距,找不到自己未来的路究竟在何方,怎么办?

正确的选择大于盲目的努力。尤其是想学技术的同学们,选择一项热门技术,选择一所好学校,只有学到真正实用的技术,才能让自己的未来更加光明璀璨。

来北方,转出好未来!

学技术当然要选择有前景、潜力大的行业,不断发展的汽车行业就是其中之一。我国汽车保有量逐年增加,带动了汽车后市场对专业人才的需求。

正是如此,近日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各分校纷纷接到转学的同学。很多学生家长都看到汽修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加上孩子自己对汽车技术的热爱,他们纷纷转学来到北方学技术。

来北方,学技术正当时!

北方三十年的职教经验,学校目前开设了新能源汽车检测维修、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汽车商务、汽车美容、钣喷、汽车改装、二手车评估、焊工、城轨运营、烹饪、计算机等适合初高中生的热门专业。

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更新专业课程体系,并斥巨资引进先进教学设备,购进充足实训耗材,安排丰富的实训课堂,尊重学生个人兴趣为先,结合科学的教学模式,学生通过每天动手实操练习和达标考核扎实掌握各项技术。成为是职场上“抢手”的“汽车复合型人才”。

转学有好礼,名额宝贵!

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结果,发现努力的方向不对,要懂得及时止损。选择一所好学校是技术学习的重中之重,第一次选错了不要紧,还有改正的机会,2022年学汽修技术,选择北方汽修就对了!

目前来校报名,可享受多重助学好礼,时间有限,名额宝贵。

推荐关注更多微信

邯郸校区:hdbfqxxx(←长按复制)

成都校区:chengdubeifang(←长按复制)

石家庄:sjzbf87233333(←长按复制)

郑州校区:zzbf66863333(←长按复制)

西安校区:xabfschool(←长按复制)

沈阳校区:sybeifang(←长按复制)

聊城校区:lcbf0635(←长按复制)

微信公众号|bfqx40067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