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台风来临狗狗被拴在长椅下,得知主人的身份后,感到意外又心酸!

发布时间:2022-03-17 18:31:54来源:萌宠治愈师

在我们所生活的地球上,每年都会有很多的自然灾害,只有你身处其中的时候,才能感受到人类的渺小!当自然灾害来临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呢?尤其是养了宠物的家庭,你会不嫌麻烦的将它们也一起带走吗?今天要说的就是一件令人心酸又温暖的故事。事情是发生在某城市里,在当天政府对本地居民发出预警,台风即将来临,所以请居民们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出门,避免发生意外。

有一位男子在当天下班后,就急匆匆的往家里赶。而在经过一处楼道的时候,他突然发现在休息处的长椅子的下面,怎么有一只黑色的狗狗!男子靠近了才发现,这只狗狗是被拴在长椅子上的,所以它只能趴在下面躲着。从这基本情况来说,应该是有人将狗狗拴在了这里,而狗狗是在这里等待主人的。不过当时的天气已经很恶劣了,又下雨又刮风的,狗狗在座椅底下被冻得是瑟瑟发抖,看起来十分的可怜!

男子便在旁边等了一会,看是否有主人来带狗狗走。但是等了很久也不见一个人影!

再这样下去的话,等到晚上台风来了,狗狗还在这里肯定会面临着危险的!当然主人有可能会回来,但还有种可能是主人忘记了狗狗!为了确保狗狗今晚平安无事,于是男子就打电话给当地的动物救援组织求助,希望他们可以找到妥善的办法。救援人员来到现场后,初步检查它的身体没问题,脖子上有项圈,毛发摸起来也很顺滑,所以确定它肯定有主人,而且是对它很好的。

为了狗狗的安全,救援人员就暂时安排狗狗回到了救助站内,然后试图用社交网站上的影响力,帮它尽快的找到主人!当狗狗被人们牵走的时候,它还总是回头看着长椅的地方,看得出来它还在期待着主人出现,若是它是被遗弃的话,真是有点令人心酸呢!而转眼到了第二天,救援人员就为狗狗找到了它的主人!而得知狗狗主人的身份时,大家都感到有点意外!

原来狗狗的主人也是个无家可归的人,他就和狗狗相依为命的!

当天他也被社区的工作人员告知,台风将要来临不能再在街上了,要尽快回家。不过主人没有家,所以他只能选择去到政府安排的临时的避难中心。主人因为要般东西去避难中心,无法带上狗狗一起去,只能是暂时将狗狗拴在这里。心想等着忙完了再过来接它。但是晚上他回来却发现狗狗不见了!他着急万分四处询问,最终从旁边的店老板得知了狗狗是被动保组织接走了,于是就打电话过来了。

救援人员便把狗狗送来了避难中心,当看到狗狗和主人相聚的那一刻,大家都会心的笑起来!主人的自身生存都有问题,但是却将狗狗养的这么好,足以见得他多么爱狗狗了!动物救援组织也决定帮助主人,等到台风过了后,会给狗狗定期检查身体打疫苗,并且植入芯片,避免它再次和主人走丢。回头想一想,流浪汉都能做到如此爱狗,而有一些人表面光鲜亮丽,背地里却做着虐狗弃狗的事情,人和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更多感人宠物故事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