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普通人怎么移民加拿大?

发布时间:2022-03-17 19:31:42来源:麻辣婶谈移民

加拿大是很多人向往的移民目的地,只是近5年来,加拿大技术移民、投资移民的门槛、申请难度呈指数性增长,很多人在准备的过程中,发现即使自己再努力也没办法达到要求,不得不放弃,其实普通人在今年移民加拿大还是有不少机会的!

今天我们就盘点下25岁以上,有至少1年工作经验,大专以上学历,英语普通的人有哪些方式可以移民加拿大。

一、有20万人民币以内的全家移民预算,有英语基础,有什么适合的移民方式?

答:先通过申请加拿大工签到加拿大工作、积攒工作经验打分,后期边工作边学英语,然后通过省提名或者EE方式做加拿大技术移民或雇主移民。其中工签是难点,可通过旅游签、陪读签到加拿大境内转工签。后期在加拿大工作后,有语言环境,提升英语会很快。此方法限今年有用,明年不定,目前加拿大官方的政策是境内转工签的政策仅实行到明年2月止。整体移民周期最快2年,适合高学历、工作经验久、英语基础好的人。

二、有60万左右的全家移民预算,能吃苦或有精力学习雅思,有什么适合的移民方式?

答:如果有精力学雅思,提分至5.5-6分,学历在硕士或以下,年龄在35岁以内可考虑做加拿大留学移民,先留学读1年左右的课程,然后毕业后在加拿大工作,再申请加拿大省提名或EE移民。读书期间可兼职工作。整体移民周期含留学时间2-3年。

如果有技术、能吃苦,可到加拿大做技工类岗位的加拿大雇主移民,如厨师、帮厨、面点师、电焊工、搬运工、木工、瓦工、卡车司机等蓝领技术工种。

三、有90万人民币左右的移民预算,英语有基础,有什么适合的移民方式?

答:可考虑多种加拿大雇主移民项目,具体如下:

四、有100万人民币以上的全家移民预算,有创业经历,不会英语或没有时间学英语,有什么适合的移民方式?

答:加拿大联邦创业移民SUV、加拿大魁省创新企业家移民

五、有体育、文化、艺术专长的人,有什么适合的移民方式?

答: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要求以专长为生,即工作收入以专长赚得的收入为主,有获得过一些奖项。参考的文体职业列表:

加拿大移民方案是应该做一对一定制的。因为每个人的移民目的、移民预算、教育经历、雅思成绩、工作经验、创业经历的不同,最适合的移民方案也不同,我们建议每个打算移民加拿大的朋友都先咨询专业的移民顾问,以上的方案仅为普适性的介绍,在您打算移民加拿大时可依照本文做参考。

加拿大各省份现成雇主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于移民、雇主的相关问题,欢迎添加麻辣婶的微信:15101539320。或扫描下方二维码▼